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8衣食住行 > 中华美食秀 > 正文
炭烤生蚝 “蚝”好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牌 还有 烧烤 而且 其他 这里 起来 秋刀鱼 一起 开始)
  

 

 

 

 

 

 

 

 

  该小店在隔岸路上,“炭烤生蚝”四个大字谁路过都会停下来。白天闭门谢客,下午5点以后才开始做生意,晚上11点开始正式进入一天的最高峰,最厉害的时期每天排队等着吃蚝。还有,该店无炒菜,全部烧烤,一天消耗生蚝500多个,而且谢绝外卖,这就是我在店里坐下后老板娘做的简短介绍。不过本人是早就等不及了,先尝尝这里的第一招牌菜,炭烤生蚝。这里的蚝现在增加到了5种:除了招牌的蒜香的、原味的、生吃的,还有黑椒和芝士的。5种逐个尝过来是吃不消,尝了4种。总的说来,蒜香最香,黑椒味最浓,芝士也很香,会吃的生吃是最好吃的:挤点柠檬汁下去,再多蘸点芥末酱,跟肥嫩可口的蚝混在一起那才叫一个绝配。蒜香烤生蚝不愧是该店最大的招牌,首先蒜蓉喷香而且吃起来没有其他异味,和生蚝放在一起烤后吃起来肉中既透着浓浓的蒜蓉香,而且肉很鲜嫩爽脆,吃完自然是满嘴留香,过了很久打嗝都还是那么香。别忘了,每个烤生蚝壳中的肉汁千万别浪费了,这些可都是精华,鲜美着呢。

 

  生吃生蚝

  除了独一无二的生蚝,这里的其他烧烤也很特别。该店的第二大招牌菜蔬就是秋刀鱼,端上一看,果然烤得是金黄脆亮,其中还带一点一点的焦,明显比别家烤得有档次,吃起来也又脆又嫩,还有其他的如多春鱼、茄子,连韭菜都烤得比别的地方好吃,老板娘说这是调料和师傅烧烤手艺的功劳,别人想学都学不来。

 

  秋刀鱼

 


 

来源:温州商报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解密60年“四菜一汤”国宴变迁
·端午粽飘香 健康常识也谨记
·中华小吃:瑞宾楼褡裢火烧自古传
·郭沫若先生一往情深的清真菜
·盘点城隍庙已“失传小吃”
·孙中山先生爱喝的四物汤
·清明时节闽台盛行吃春饼(图)
·前门外正明斋的饽饽香喷喷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