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快速交通带来房产新投资机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房产 带来 交通 快速 杭州 东方红 铁路 成交 中凯 城市)
  

  在上海房地产市场陷入一片疲软,观望气氛浓郁之际,周边市场的一些新的热点开始吸引投资者的关注。近期,相关部门披露了上海至杭州的高速铁路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启动阶段,预计明年开工建设。建成后,上海来往杭州单程只需半个多小时,这一消息令不少人转移投资路线,将眼光聚焦到了素有上海后花园之称的杭州。   与此同时,近两个月来杭州房地产市场上不乏亮点,一些靠近杭州轨道枢纽的项目获得直接利好,并拉动销售。如7月开盘的靠近杭州轨中凯?东方红街就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情况。这一个例也证明,沪杭高铁已经为人们带来房产投资的新思路,新机会。

  上海市场成交萎缩

  有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7月,上海房地产市场继续调整,住宅成交明显收缩,7月全市环比成交面积降幅20.5%,较去年同期下降56.9%,较前年同期下降21.9%,7月成交量创下三年来同期最低纪录。今年1-7月累计新建住房成交量1004.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493.6万平方米,降幅达32.9%。

  高铁激活同城效应,提供新思路

  2008年7月,在杭州召开的沪杭客运专线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预审会上,铁道部门透露,据规划,沪杭客运专线由上海虹桥站(与正在建设的京沪高速铁路连接)至杭州东站(与拟建的杭甬客运专线连接),全长约158公里,设计时速为300公里,估算总投资为276亿元。

  可以预见,沪杭高铁将大大激活长三角城市间的同城效应,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而且还将形成一加一大于二的综合效应,也将给投资人带来新的机会。届时,人们可以上午徜徉在新天地浓郁的老上海风情中,中午漫步在西湖边,欣赏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旖旎风光。

  杭州市场 中凯?东方红街表现突出

  杭州众多区域中,伴随着城市东扩和跨江发展的战略部署,东部的区位优势变得十分明显。位于主城区东部江干区,由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凯企业集团倾情打造的楼盘——中凯?东方红街就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大众的认可。据悉,7月上旬,中凯?东方红街一周成交了250套房子,占全市成交套数的一半以上,业绩十分不俗。

  距离轨道车站的远近,历来是衡量地段价值的重要标准,中凯?东方红街距离地铁口不足500米,地段优势明显,步行约5-6分钟就能轻松到达地铁站,没有长途步行之累,省却转车之苦,提升生活品质。

  中凯?东方红街位于杭州新火车东站区域的核心,新火车东站将成为浙江省内最大的铁路交通枢纽站,其规模将与北京铁路西站和上海南站相当,是华东地区极具现代化的铁路枢纽站。在这里将可一站式换乘包括地铁1、4号线、高速城际列车、高速公路大巴、30多条城市(快速)公交、运河水上巴士和游船在内的任何交通工具,轻松抵达长三角的每一个角落。在快速交通缩短城市间距离,激活同城效应,使经济合作日趋紧密的背景下,中凯?东方红街从地段发展,交通便捷方面而言,具备了一定的发展潜力及保值空间。

  


 

来源: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新政暖了上海楼市杭州开发商购房者有话说
·需求旺盛 泰州楼市实质性回暖?
·淡季不淡 多家房企预推货抢占沈阳八月市场
·海景成为三亚房产新热点
·合肥:房产新政策带来三大变化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