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淡季不淡 多家房企预推货抢占沈阳八月市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八月 市场 沈阳 多家 下半年 开盘 项目 产品 保利 新品)
  

  去年七、八月份,市场形势的“掉头”转向,以及奥运会的举办,让很多开发商的推盘动作都变得十分保守,甚至延迟了推盘计划。

  而今年的七、八月份,沈阳房企动作频频,据初步统计,目前选择和预计在这两个月的传统淡季开盘,或推新品的家数已不下20个,充分显示出了一种“淡季不淡”的市场效应,也仿佛让人

  们嗅到了一丝“金九银十”提前到来的味道。

  上半年销售势头大好,让很多楼盘抢档7月力推新盘新品;8月初,这股势头迎来了更多品牌地产商的加入,首创、华润即将开启全新盘琥珀湾、凯旋门。

  而万科、保利、恒大、碧桂园、首创等其它品牌楼盘也陆续有新品推出,仅从目前各家释放的信息来看,就有十余家企业预计推货抢占八月市场。

  从区域来看,八月新推盘的项目以南部居多,百荷湾、沈阳国际贸易中心、博荣·水立方属于新盘开盘亮相,而首创·国际城、万科城则是加推新品。

  此外,东部棋盘山的别墅项目开始陆续放量,首创·琥珀湾推向市场,沈阳碧桂园再推玲珑美墅;西部的华润·凯旋门、保利心语花园“中央大道”组团,以及城北的恒大爵府二期、龙腾碧玉湾都将在八月面市。

  记者了解到,八月上市的新品除了少部分刚需小户型产品之外,郊区盘以及高端盘占有相当比例,价位也从每平米两、三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开发商“抢七夺八”地开盘造势,让市场延续着上半年的火热,沈城开发商是否就真有足够的底气来发动产品攻势?“这个淡季确实不平淡,保利在有夏季房交会的六月卖了八千万,转眼到七月就热销了一个亿,销售态势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所以积极出货,快速销售,积极抢占市场份额,会是保利下半年整体的销售基调,”辽宁保利地产副总经理何智韬告诉记者。

  龙腾碧玉湾项目相关负责人也表示,项目从今年四、五月份拿地,到准备八月开盘,只用了一个半月进行蓄客,推盘周期大大缩短。“这是在去年的市场中难以想象的,压抑了一年的刚性需求已经像绷紧的弹弓,到了非释放不可的地步,能够得以短期内开盘,得益于今年的市场暖势。

  ““去年的市场形势,搁置了一大批项目的上市进程,这些项目都欲借着这股回暖势头,在下半年释放出来”,沈阳意昂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文分析,可以看到包括蒲河、棋盘山板块在内的一些郊区高端项目都在蠢蠢欲动,欲积极上市,抢夺下半年市场的“第一碗羹”。

  一业内人士认为,七八月的推盘态势,还仅是下半年供应量加大的一个开始,随着真正的“金九银十”到来,会有更多的新盘新品被推向市场,这也将让下半年楼市竞争火药味十足。

  据某大品牌房企负责人透露,下半年,包括保利、恒大、万科、首创等在内的诸多大品牌地产商,还将继续通过大型开盘和小组团开盘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开盘的引爆效应来拉动人气效应和成交增长。

  从近几个月的推盘情况来看,各家企业已经不再像年初那样大打价格牌,而是回归到正常的以产品为主的营销轨道。“楼市营销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无招时代’,真正的招术只有回归到产品本身”,陈利文表示,随着下半年回暖的加深,弹性需求也将一步步走出来,他们并不会太在意房子的价格,以及各种营销花式,而是真正关心产品的品质和这个项目呈现出来的价值感,所以在下半年的市场中淬炼产品,搞好服务才是提升竞争力的重中之重。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新政暖了上海楼市杭州开发商购房者有话说
·快速交通带来房产新投资机会
·需求旺盛 泰州楼市实质性回暖?
·海景成为三亚房产新热点
·合肥:房产新政策带来三大变化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