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新盘全接触 > 正文
需求旺盛 泰州楼市实质性回暖?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实质性 楼市 泰州 旺盛 需求 拆迁 刚性 土地 房源 工程)
  

  有数据显示,2008年10月至12月,一周成交套数在10套以上的项目寥寥无几;而2009年2月,连续3周每周成交量在15套以上的项目就达到了7家,与去年同期相比,成交套数上涨了约30%,成交面积上涨了25%左右。统计数据还表明,去年下半年至年底,市区楼盘平均每天销售不到20套,春节后,每天成交量在40套以上。

  究其原因,我们不难发现,去年10月财政部和央行出台购房税费减免、降低房贷门槛等政策后,我市又出台了促进房地产业发展的政策,央行又宣布大幅降息,公积金等房贷利率降到了10余年来的最低点,消费者的购房负担大幅减轻。政策暖风频吹,在一定程度上树立了购房者的信心,激活了部分改善居住环境的二次置业群体的购房欲望,也激活了长期积压的刚性需求。

  那么,刚性需求真的得到释放了吗?

  这个问题在房博会上得到解答,记者在房博会现场看到,很多楼盘沙盘前挤满了看房人,不少人围着售楼小姐详细咨询“周边配套好不好”、“贷款怎么办”,显现出较强的购房意愿。

  连续四天都在房博会现场的阳光新城销售经理赵云说,不管楼市如何低迷,住房刚性需求始终是存在的。年初全国市场都开始出现回暖,特别是中小城市(本身房价就适中),购房者经过前期五六个月的观望,对房价下行的心理预期并没有实现,在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动下,再加上开发商调整营销策略的呼应下,终于等不及开始下单。从房博会这几天的成交就可以看出房产市场刚性需求的闸门终于打开,结婚、改善居住环境、子女上学等成为人们置业的主要原因,再加上今年政府的拆迁安置力度加大,下半年,应该会继续延续这种良好的态势。

  本届房博会上,房价总体基本保持稳定。尤其是市中心的一些楼盘,价格依然坚挺。而一些新楼盘定位更趋理性,定价适中,让有置业升级计划的购房者跃跃欲试。正如一位购房者所说,房博会上选房余地大,优惠政策多,他就是专门等房博会来下单的。

  “80后”婚房需求成楼市一大亮点

  在形形色色的购房者中,有一个群体渐渐被人们重新审视,也引起了开发商们的重视,那就是“80后”一族。随着年纪增长,骄傲的“80后”也已进入结婚高潮期。随便问一个姑娘,她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有房有车”是最可能的回答。即使没车,至少也要有一套房。近两年,婚房的刚性需求成为泰州楼市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从去年开始,“80后”已经占到全体购房者的三成以上,而起码50%以上的“80后”还没有买房。前几年买房的“80后”并不多,真正多起来是在去年和今年,在房博会的现场总是可以见到他们寻觅新房的身影。

  还存在另外一种婚房消费群体,他们就是“80后”的父母们,由于“80后”工作不久,经济实力还不足以支付购房,由父母为孩子解决首付,既可以体现亲情,又能帮孩子组建新家,完成长辈心愿。同时,孩子还贷还可以让他们自力更生,并不完全依靠父母。

  在房博会上,记者也发现许多这样的父母,他们大包小包拎着收集来的楼盘信息回家同儿女一道分析、选择,或者有的干脆直接帮孩子来签合同,在房博会的签约区,记者采访了这样一对夫妇。“我们买了金通梅园二期115m2的多层,这套房子是为儿子10月份结婚准备的,如果有再小一点的户型就好了,那样我们老两口可以再买一套,互相照应起来也方便。”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云山熹景板房周日发售 现登记95折优惠
·珠江地产新盘新品五一热销 所推单元售罄
·“合生世界村”新盘8月开盘 房源700余
·新政暖了上海楼市杭州开发商购房者有话说
·快速交通带来房产新投资机会
·淡季不淡 多家房企预推货抢占沈阳八月市场
·海景成为三亚房产新热点
·合肥:房产新政策带来三大变化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