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世界上“最招眼”的六种职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世界 最招眼 职业)
  

  国外的一家网站确定了这个世界上六种最招眼的职业:美国总统、贵族、性感明星、流行歌星、科学天才、神父,觉的这些职业很赚钱吗?背后的痛苦恐怕更多吧……

  第一位:美国总统

  从事该职业资质:拥有美国国籍。

  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合法公民;男性。

  工作地:华盛顿,美国。

  薪酬以及福利:20万美元,撰写回忆录的丰富素材,并可在离任后以演讲作为职业。

  不利之处:遭到暗杀的可能;失去个人生活。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95%,财富系数30%,名声系数95%,满意度系数60%。

  有兴趣做个总统吗?来承受与风光相对的口水与臭鸡蛋吧……

  第二位:贵族

  从事该职业资质:没有其他办法,只能是你很幸运地出生于贵族之家。

  工作地:华丽的城堡或者是奢侈的公寓。

  薪酬和福利:从那些家族财富中吃也吃不尽的利息上来看,似乎不用为了钱而担心。

  不利之处:演讲时要故作深沉;可笑的贵族嘴脸,看起来更像一条漂亮的大马哈鱼。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33%,财富系数90%,名声系数50%,满意度系数40%

  有兴趣做个贵族吗?很不幸,除非你已经是一名贵族,或者正准备和一名贵族成婚,否则忘了这个“兴趣”吧!

  第三位:性感明星

  从事该职业资质:身材健美;光芒四射;思想解放。

  工作地:从郊外肮脏的“窝棚”,到风景如画的海滩豪墅。

  薪酬和福利:一旦到达了这个“肉欲横流”的职业的顶峰,你就可以为自己定价。

  不利之处:总在不停地穿衣服和脱衣服;当你穿上衣服时,人们会不认识你。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10%,财富系数30%,名声系数30%,满意度系数90%

  有志于此种职业吗?你先要能够和一堆从前并不相识、且个个不同的人相处愉快。

  第四位:流行歌星

  从事该职业资质:年轻;有特点的外形;亦歌亦舞,像主持人一样会做秀。

  工作地:飞来飞去,如果你能在全世界取得成功的话。

  薪酬和福利:获得名声和拥有财富;当你想要退休时,这种名声让你很轻松地向其他职业转行。

  不利之处:但是你得等上10年。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25%,财富系数90%,名声系数90%,满意度系数80%

  有兴趣从事该职业吗?破一个唱片的销售纪录,你就踏上成功之路了。

  第五位:科学天才

  从事该职业资质:依赖于实验数据的严谨;超乎寻常的心理自制能力;学问精深。

  工作地:只要是有实验设备的任何地方。

  薪酬和福利:除非你获得了诺贝尔奖或者你发明了一种能在商业上广泛应用的程序,否则你不会得到太多的报酬。

  不利之处:当你的工作被忽视或者被嘲笑为傻瓜时,就有了成年累月的挫折感;一个天才是很难与别人工作和生活在一起的。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30%,财富系数15%,名声系数65%,满意度系数90%。

  有兴趣成为科学天才吧?试着从一个新的角度、用一个别人根本不知其所以然的公式来表征这个世界的某一现象。

  第六位:神父

  从事该职业资质:庄重;睿智;神圣不可侵犯;倾向于用自然的眼光来看待世间万物的生成、消亡。

  工作地:作为布道者,向世界各地的、愿意聆听他的人传播“福音”;

  薪酬和福利:拥有精神上的全部。

  不利之处:如果你有着如神父般声名或者成为神父的潜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达成你的心愿,面临背负十字架危险。

  等级评定:权力系数100%,财富系数20%,名声系数100%,满意度系数100%

  想要当神父?戒烟、戒酒,戒掉一切恶习以及道德上的堕落。


 

来源: 责任编辑:雪儿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炫纺SOHO”创业参赛代表交流会举行
·金箔让他5千创业年销售上千万
·第一批在硅谷创业的华人
·发掘创业良机的七种方式
·种子基金扶持零成本创业
·退休专家合资开医院再“创业”
·大学生欲试水“网商”
·20年打拼“赢”两个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