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SOHO创业 > 正文
“炫纺SOHO”创业参赛代表交流会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行 代表 参赛 创业 选手 专家 大学 青年 网络 企业)
  

8月20日上午,“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代表交流会——走进合和培训参观活动在广德大厦十五楼会议室举行。团市委领导、纺织工贸集团领导、淘宝大学专家、广州合和实业有限公司领导亲临大赛现场,与参赛代表见面交流。选手们还在淘宝大学进行“充电”,并参观了广州合和实业有限公司的旗舰店和生产流水线。

第一环节:“炫纺SOHO”“战果”汇报&参赛选手分享创业心得

从“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于6月18日启动以来,网站访问量已经达到8万以上,平均日访问量超过3000人次,注册会员近529人,为企业推广的产品共计229款,并且还在不断增加。参赛选手里有高中、中专生,但大部分为大专及大学本科生,其中包括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学院、广州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学生,普遍参赛人员有担任学生干部、兼职等经验。

“炫纺SOHO”青年网络创业大赛由团市委和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搭建一个联动、便捷、灵活的个性化创业服务平台,为广大青年自由创业、自主创业、自信创业提供良好机遇和强大助力。本次交流会以“走进企业”为主题,旨在拉近选手们与社会、企业的距离,让选手们加深对网络创业及相关产品的认识。本次活动得到广大青年朋友们的热情支持,现场气氛火爆,不但很多取得优秀成绩参赛选手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很多慕名而来的选手也亲临现场参加互动,分享初尝创业甜果的喜悦。

第二环节:淘宝大学专家为选手指点迷津

为了让选手们掌握更多的网络创业实战技能,团市委特别请来了淘宝大学的专家为在场的上百名选手们进行“充电”。专家围绕着“如何成功在‘沃’”、“如何增加网店人气”、“如何使网店业绩蒸蒸日上”、“如何提升网店的服务水平”等话题,结合青年及大学生自身的特点,分析了成功创业案例,并解读了青年创业政策。讲座后专家还和选手们进行了互动提问,一位选手还打开了自己的网店请淘宝大学的专家进行点评,专家就这个网店指出了众多选手的网店所存在的通病,并对该网店的布局等方面提出意见,那位选手说:“自己的网店还存在那么多小瑕疵,我感到很意外。但经过这次培训后,自己的自信心增强了,相信在未来会做得更好”。 而淘宝大学专家则说:“这群年轻人想法创意颇多,相信通过此次比赛获得相关的网络销售经验后,他们都有可能成为网络‘达人’。”对于淘宝大学专家给予的传道解惑,参赛选手都感觉受益匪浅,将在销售实战中具体体会应用。

第三环节:“沃客之星”与企业零距离接触

为了让选手能感性地认识实体店,活动主办方安排了“沃客之星”——7月份销售额的前20名选手到广卫路的牛头服装专卖店参观。在店面处,纺织领域专业人员为选手们现场讲解介绍了各种产品以及产品的销售流程。本次大赛的货源来源于活动承办单位——合和公司的自有品牌产品,涵盖了牛仔、针织、T恤、童装、运动服、晚装小礼服、竹纤维毛巾、家纺、小家电、箱包等产品。选手们对产品时尚、环保、健康的设计理念、休闲、商务、活泼、动感的多样风格、细腻、精良、舒适的质地都赞不绝口。

此外,选手们前往合和公司参观浆染车间、织布车间、服装生产车间等企业生产流水线,深入到生产车间和工人们进行交谈,工人们手把手地教导选手们如何辨别衣料质地及制作工艺的好坏,感受企业文化和了解经营模式。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培训会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他们受益颇多。

此次参观产业链终端的旗舰店以及产业链上游的生产流水线,目的是让选手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加深对产品以及各销售流程的认识,让选手们更好的定位市场,展开各种销售活动,在创业道路上多一些收获,少一些挫折,争取早日取得创业硕果,获得成功!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金箔让他5千创业年销售上千万
·第一批在硅谷创业的华人
·发掘创业良机的七种方式
·种子基金扶持零成本创业
·退休专家合资开医院再“创业”
·大学生欲试水“网商”
·20年打拼“赢”两个亿
·小本创业方法:通过移形换位创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