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杂谈 > 正文
“智囊团”帮您创业出主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服务 创业者 专家 政策 提供 注册 咨询 技术 个体)
  

  笔者近日从长沙县创业办获悉,经过几个月的筛选评定,该县创业富民专家服务团的9位专家已确定,他们将通过各种渠道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和技术方面的咨询、服务,成为创业者的强大“智囊团”。

  据了解,自今年9月起,该县创业办即面向社会公开召集、聘请具有企业管理专业背景和创业成功实践经验的企业家、专家教授以及熟悉经济发展和创业 政策的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创业典型代表,为创业者及其企业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政策与技术方面的咨询、指导和服务。经研究筛选,日前,张早平、汤宇、刘长 奇等9名“智多星”从26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组建了长沙县创业富民专家服务团。即日起,专家团成员将通过上门服务、集中服务、电话服务、面谈服务、创业 对接等多种形式为创业者指点迷津,同时,他们还将参与到创业者技能培训及创业项目的评审等活动中,为落实创业政策把好关。

  据该县创业办负责人介绍,今年第三季度,该县新注册私营企业431家,注册资金8.69亿元,完成市下达全年任务457户的94.3%;新注册 个体工商户2663户,已超额完成全年2180户的任务,新注册企业和个体工商局共提供近10万个就业岗位,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成效十分显著。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者 请赶紧挺直你的脊梁!
·严控审计风险有利创业板健康发展
·梦想:创业者的动力
·创业者如何寻找你的天使投资人
·创业黄金时代人力资本最贵
·让我们都拾起创业的激情
·哪些创业项目能赶买2012年方舟票?
·致公党关注归国人员创业:让他们更深地扎根本土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