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故事 > 正文
右手绞断万念俱灰 盼装假肢再次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再次 机器 希望 右手 所有 这个 好心 失去 能帮他)
  
失去右手后,秦永顺对出门产生了恐惧-害怕别人发现他的不幸,为躲避朋友间的聚会,他连自己的手机号码都换了。

  昨日,他带着身份证、残疾证和就医证明来到本报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帮他装个假肢。冒出这个想法,他说他是犹豫再三、在目前别无选择情况下的无奈之举。

  他说,14岁时他就从老家昭通农村来到昆明打工,后来结婚生子。去年,他用所有积蓄开了个包装袋生产厂。一年多后,生意渐渐红火,他盘算过,年底应该可以赚回投入。

  7月份,意外发生了。在操作机器的过程中,他的整个右手被机器从腕关节处绞断,他说,那时所有希望和理想一下全没了,除了无尽的疼痛,他头脑里万念俱灰。

  机器全当成废铁变卖了,在医院躺了几个星期,花掉借来的1万多元。出院后,他试着去找工作,可当用人单位得知他失去了右手后,都婉拒了。如今,两个孩子一个读小学,一个还要喝奶粉,他不想看着妻子为全家操劳,于是,他想装个假肢后再去打工。

  “我现在这个样子,一样都做不成。”秦永顺说,希望有好心人能帮他一把,他想渡过难关,再次去创业。
 

来源:云南信息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创业五年企业产值近亿
·女大学生成了养牛“状元”
·走上创业致富路
·小额贷款点燃“半边天”创业梦想
·十大创业板“新贵”的财富故事
·一名在校女大学生的尴尬创业之路
·大学毕业成功创小生意
·大学生村官“扎堆”创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