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北京市局开展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活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活动 零售 开展 卷烟 经营 诚信经营 规范 公司 烟草 守法)
  
推进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北京市卷烟零售市场的经营秩序,近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决定在全市广大卷烟零售客户中开展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活动。

    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是指不卖假私非烟,不低于零售指导价销售卷烟,规范经营、店面整洁的卷烟零售店。活动本着“自愿加入、诚信经营、假一赔二、联合审 批”的基本原则,希望达到通过广大卷烟零售户的主动参与、自我规范,培养和树立经营典型,引导和推进诚信守法经营的目标。凡北京市持证经营,连续经营三年 以上,无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店面形象好、店内整洁,注重品牌培育的卷烟零售客户均可申请成为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

    成为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后可获得相应的权利,如:在卷烟零售店的明显位置悬挂卷烟零售“诚信经营店”统一标牌;建议烟草公司定期对卷烟经营中的货源供 应、新品培育、电话访销、卷烟配送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向烟草部门反映消费者对卷烟产品质量的疑义和经营中的相关重要问题;在《北京烟草视窗》和新闻媒介宣 传其诚信经营行为,提升其社会信誉度等。

    为做好此项活动,市局(公司)明确要求:各区县局(公司)应将“诚信经营店”建设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加强后期管理服务,做好法律法规、经营政策的宣 传引导,增强其自我管理、守法经营意识,促其提高经营能力和经营效益;要加强对“诚信经营店”的日常监管,制定日常监管计划,采取定期检查、随机抽查、问 卷调查等形式,对其规范经营情况进行考核,促其规范经营,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场促销空调标价1元钱 消费者付钱后商家反悔
·宏图三胞再获“南京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861家诚信企业受奖
·电子商务的诚信评价该往哪走
·晶龙集团获诚信企业称号
·“诚信”观:智者之虑
·诚信企业的道路更宽阔
·北大何以成了众矢之的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