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青岛市88家医疗定点单位签诚信倡议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单位 医疗 定点 倡议 共同 连锁 医保 药店 药品)
  
     11月17日下午,记者从全市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部分负责人会议上了解到,针对个别医疗保险门诊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受利益驱动,用医 保卡刷生活用品等扰乱了基本医疗保险秩序的问题。来自我市的30家医保门诊定点医疗机构、29家药品经营连锁单位、29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共同签署了诚 信倡议书。
  青岛市丰硕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康杰连锁有限公司等定点医药单位共同发起的加强行业自律,共同打造诚信的医疗保险定点医药行业的倡议,得到了同行业的热烈响应。联合倡议书的发起单位青岛丰硕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 长张洪义表示,签订了联合倡议书,对药店的经营行为起到了约束作用,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来维护医保定点市场秩序,为参保人提供“安全、质优、便捷、价廉”的 服务。  

  倡议书的内容包括: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和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按规定配备国家基本药物,满足参保人员的就医购药需求;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完善的药品质量保证制度,不出售假冒、伪劣、过期、失效药品,确 保用药安全有效;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物价管理部门规定的医疗服务和药品价格政策,做到准确标价,标牌规范;加强内部管理,强化诚信、自律意识,提高 管理水平,堵塞管理漏洞,不套取、骗取医保基金;严格遵守《青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定点医疗机构管理办法》和《青岛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 售药店管理办法》管理规定,不违规刷卡,积极配合劳动保障部门的稽核检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甘孜州五个方面全力打造自律与诚信社会组织
·校长推荐制恐暂难普及
·上海期货业评出22家诚信企业
·中注协发布注会职业道德守则 推进行业诚信建设
·诚信码缺席食读机失语
·不怕商家不诚信 八招识别原装进口地板
·企业“缺诚信”是网游人才流失主要原因
·诚信兴商 中国企业信用评价日前启动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