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把握神奇投资复利 人人都可能成为百万富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成为 可能 人人 神奇 投资 把握 收益 开始 如果 每月)
  

  理财代表了你的一种生活理念,它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但可以让你生活无忧。本期《财富生活》告诉你如何通过投资的复利效应让你轻松成为百万富翁。

  要让年轻人努力储蓄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能撑过早年那些艰苦岁月,积累到一定的财富,就会获得巨大的回报喽。

  越早开始储蓄,为实现储蓄目标每月需积蓄的金额就越小,并且获取的收益就越多。假如你打算65岁时拥有100万,假设平均年收益5%,那么从25岁开始投 资,每月只需投入653元,而如果从35岁才开始投资,那你每月要投入1187元。

  复利就是利滚利,你不仅从原始投资本金中获取收益,而且还从以前年度的收益中再获利,因为这部分资金会被再次投到你的投资组合中去。这样就跟你放出高利贷 差不多了,坐等钱生钱。

  >>当投资收益超过投资额

  如果你坚持每月投资,你一定会达到积累的一个临界点,那时你的年投资收益开始超过你每年投资的总额。如果投资市场人气高涨的话,情况会更令人欢欣鼓舞。

  不久的将来,你的投资收益很快就能超过你每年的投资额。但所有这一切都是假定你从刚刚工作的头10年就开始投资,这样你才能更早地达到投资临界点。

  相比之下,如果你从40多岁才开始为退休而投资,你就不能从金融市场中获得如此多的益处。因此,为了实现你既定的退休投资目标,你不得不勒紧裤腰带每月积 攒大量资金。

  ★要想最大限度地从投资复利中获益,你一踏上工作岗位就咬牙决定开始储蓄吧。

  ★如果坚持不断地定期投资,10-20年后,你可能达到投资的一个关键点,此时,你的年投资收益会超过每年投入的投资额。

 


 

来源:12580生活播报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职场中坚宜提早养老规划
·职场新人月入2700元 学会理财避免成“月光族”
·工资卡理财规划全解码 勿让闲余资金成“睡钱”
·外币理财如何获更大收益
·帮妈妈玩转基金理财
·理财情报站
·现代女性花钱有技术 三原则成就消费达人
·精打细算 才能过好小日子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