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理财生活 > 正文
帮妈妈玩转基金理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理财 基金 妈妈 投资 股票 债券 不同 建议 长期 她们)
  

 相信不少做儿女的会想到给妈妈送首饰、衣服,或是一起吃一顿大餐。但也有些儿女意识到,如果妈妈们能够掌握投资理财的技巧从而提升生活的品质,这样特别又实用的礼物或许对她们而言会更有意义。

  日前,泰达荷银基金公司和嘉实基金公司的理财专家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为妈妈们度身打造了个性理财建议。即使母亲节已经过去了,但这些建议会令妈妈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多一份轻松和安心。

  泰达荷银:三种妈妈的三类基金

  根据妈妈们的消费习惯,可以归类为追求时尚型、勤俭持家型和精打细算型妈妈,泰达荷银理财专家建议不同类型的妈妈可以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基金理财。

  时尚俏妈妈

  时尚俏妈妈们通常出手阔绰,注重享受,建议她们利用定期定额方法投资长期报酬率较高但是波动性较大的股票型基金。投资建议:可利用定期定额方法投资长期报酬率较高但是波动性较大的股票型基金,这样可以达到强迫储蓄的目的,以便积累资产。

  勤俭贤妈妈

  勤俭贤妈妈们凡事皆以节流为主,建议她们选择波动风险较低、又可抵御通货膨胀侵蚀获利的债券型基金或平衡型基金进行投资。

  精明巧妈妈

  与上述两种类型的妈妈相比,精明巧妈妈们更加愿意选择中间路线,她们注重开源和节流同时并行,理财方面更是精打细算,建议她们挑选长期业绩良好的平衡型或混合型基金进行投资。

  精明巧妈妈

  理财特性:更加愿意选择中间路线,她们注重开源和节流同时并行,理财方面更是精打细算,既注重资产的安全性,同时也能承担一定的风险。

  投资建议:

  可挑选长期业绩良好的成长型基金进行投资,以此降低波动程度并分享经济成长的果实。

  嘉实基金:不同年龄妈妈的理财攻略

  嘉实基金认为,不同家庭时期、不同年龄的妈妈们财务需求迥然不同,因此有不同的基金理财攻略:

  预备级妈妈(25-30岁)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基金网  责任编辑:立任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理财情报站
·现代女性花钱有技术 三原则成就消费达人
·精打细算 才能过好小日子
·女性理财方式:“她”时代的“她”理财
·工薪族暴富机会仍存 理不理财收益相差几十倍
·让投资变得更快乐
·今年保本型激进型都要配 理财产品混搭能抗通胀
·80后公务员小夫妻理财规划:每月定投基金1000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