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资讯 > 正文
信用卡坏账率确有上升 但还未造成损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造成 损失 上升 确有 信用卡 我们 问题 风险 银行卡 最高)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今日表示,近期信用卡坏账率确有上升,但还未造成真正的损失。

今 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助理李东荣和中国银联董事长刘廷焕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介绍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妨害信用卡管理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李 东荣表示,关于最近反映的一些信用卡坏账率的上升,的确,从最近的情况来看,今天我们介绍银行卡领域里的情况,确实存在一些信用卡半年未偿款率或者延滞率 的上升,这是一个事实。但是从出现这种风险和发生真正的损失不是等同的,还没有真正造成损失,未偿款半年到期了,到期之后,持卡人有可能半年后的某一天会 还,有可能会还得多一点,有可能还得少一点。所以有风险但不等于有坏账损失。

第二个 方面,从我们国家目前银行卡的管理来看,我们整个金融机构的内控机制还是比较健全完善的,发生风险的部分跟我们整个信用卡交易比较起来比例是非常小的,不 会对银行的正常经营和银行卡健康发展造成威胁。但是我们很重视这个问题,所以在我们发布的支付信息报告里面,我们把这个问题点出来,希望引起社会各界的重 视和关注。不论是持卡人还是管理者,还是经营机构,都要重视风险防范问题,我们不要等着问题出了再说,那就晚了。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你,对我们金融 体系有关银行卡风险的问题,我们将会控制得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明年铁矿石至少涨价10%
·发改委官员:中国将出台四大环保产业新政
·创业板扩容在即 市盈率“高烧”症状加重
·通用拟明年6月底前偿清美国政府债务
·加快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
·铁矿石谈判中方五大“短板”待补
·明年将出台输配电价成本监测办法
·一问 4万亿投资会否助长产能过剩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