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媒体大联盟 > 正文
《IT经理世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财经 媒体 联盟 介绍)
  

  作为媒体人,生活在今天这样一个巨大变革的时代,是一种幸运。

  在相当长的时间里,中国社会处于改革与开放的双重变奏之中。改革是要建立市场经济的运营机制,进而也需要与之相适应的政治和社会制度;开放意味着中国的变革必须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进行。企业无疑是这场深刻的社会革命的主角,在它们身上也就有了最丰富多彩的景象。

  1998年3月,《IT经理世界》诞生。从创刊之日起,她就立志成为中国最好的商业管理杂志。从信息技术推动企业管理进步这个角度切入,《IT经理世界》逐渐进入了各个行业的战略、管理和运营层面,开始探讨信息产业、制造业、流通业、金融业等各个行业的企业包括外资企业、本土的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种不同类型企业的经营管理问题。《IT经理世界》秉承了"观点前卫、立意严肃、谨慎求证、忠实记录"的一贯风格,致力于对当前中国工商界问题的独立判断以及深刻剖析,是一份真正能够在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舆论引导作用的权威媒体。

  2003年《IT经理世界》经国际媒体发行量权威认证机构BPA认证,发行量每期11.1万份,拥有各行业、各领域大量的高级管理人员读者(每期杂志固定读者约50万人,电子媒体约100万人)。其中,90%以上的读者为国家大、中型企业的决策层、跨国公司的CEO、新兴产业的创业家、各级政府官员和研究机构专家学者。这是一批拥有高知识水平、高生活水准的社会精英阶层。经过8年多的发展,《IT经理世界》抓住了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企业成为社会变革主角、企业经营市场化程度加深的时机,通过对这些在企业运作及社会经济发展中起着中坚作用的读者群的影响,成长为一份真正能够在中国企业发展过程中起到舆论引导作用的权威媒体。

  创刊8年多来,《IT经理世界》聚集了非常强势的资源,在市场及读者群中拥有清晰的形象,被认为是一本观点前卫、立意严肃的,成功人士必读的新闻性管理杂志。而且在中国工商界正在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对于媒体来说,成熟是一种态度,一种谦虚聆听、谨慎求证、忠实记录的态度。《IT经理世界》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的管理进步,同时又有远大的目标和强烈的使命感,要成为最懂中国企业的杂志,成为中国工商界的舆论领导者。

  关于网站

  IT经理世界网站(简称经理世界网)系IT经理世界杂志主办的网站。应广大读者的要求,2004年经理世界网重新改版,在保障杂志内容为核心内容下,经理世界网增加了《业界声音》、《商业利器》、《在线体验》等动态性强、体现经理世界网价值取向和服务精神的栏目。为了进一步增进编者与读者的交流,网站专门开通了BBS,网上读者可以根据各自的兴趣,选择合适的话题,在线或与网友,或与我们进行思想碰撞,欣赏智慧火花。每天与成千上万个志同道合者交游,是网络世界给我们提供的福祉。

  主管: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Guided by the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of PRC

  主办:信息产业部电子科技情报研究所

  Organized by the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Research Institute of the Ministry of Information Industry

  承办: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

  Managed by China Computerworld Publishing & Servicing Co, Ltd.

  编辑出版:《IT经理世界》杂志社

  Published by CEO & CIO Press

  刊号:CN11-3928/TN ISSN 1007-9440

  邮发代号:2-188

  国外发行代号:SM9440T

  国外发行单位: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 (北京88信箱-E)

  广告经营许可证:京石工商广字第0055号

  地址:北京万寿路翠微中里16号3号楼4层

  邮编:100036

  传真:010 68252517

  电话:010 68130909(总机)

  网址:http://www.ceocio.com.cn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wy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南方人物周刊》
·《理财周报》
·《新华财经》
·《基金风尚》
·《证券分析》
·《环球供应链》
·《中外管理》
·《英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