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富访谈 > 正文
澳南地产经理刘永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经理 地产 开发 我们 山庄 项目 一个 明秀 居住 打造)
  

  在开工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澳南地产经理刘永君,请刘总为我们进一步介绍下明秀山庄这个项目。

  1、近些年,澳南地产凭借钻研的精神,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打造适宜人居的理想住宅。请您谈谈澳南地产的情况可以吗?

  刘总:澳南房屋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致力于房地产开发的企业。成立至今曾先后开发亿顿山庄、澳南苑、明秀嘉园等众多项目,还有目前正在开发的明秀山庄。澳南地产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以为客户早就理想居住空间为目的。无论是从产品本身的设计还是到物业服务,澳南地产都力求精益求精,从点点滴滴的细节着手,不断为社会各界人士打造值得一辈子家。我们不但是客户造房子,更是为客户创造了理想的家,打造完美的生活。正是因此,澳南地产才能在短短几年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2、能谈谈明秀山庄区别澳南地产以往开发项目有什么特点和优势吗?

 澳南地产经理 刘永君

  刘总:那我可要从三个方面来讲了,一个项目的好坏大家都很清楚,应该有一个好的地理位置,一个好的周边自然环境,一个好的市政设施及教育配套,而我们2008年开发的明秀山庄项目正使拥有了这一系列的优势,下面我具体给大家讲一讲。

  首先是好的地段

  我们的项目就处于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的秀月街,怎么说呢,算使核心之中的核心位置;有四公里的路程就到了大连核心商圈青泥洼桥;有一公里的距离就到了国家5A级旅游区老虎滩及付家庄;而距离滨海路仅仅只有800米的距离。可以说拥有这样的中心区位和方便的交通会给居住者带来便利的商业、商务、休闲。

  好的环境

  项目周边拥有1000万平米自然山林,使这里形成了一个天然氧吧,保证空气清新。位于城市的中心,没有那么多的噪音,并且能享受到到原生山林的自然环境,这对居住在这里业主的身心健康有极大的益处;近海也成了我们项目的独特之处,付家庄、老虎滩、燕窝岭三大海湾,这样的清爽空气使我们的项目成为了休养生息和享受人生的新居所。

  好的学区

  大连市第十五中学是由清华大学授牌的“美术生源基地校”,作为全国招生的美术名校,每年考入清华美院的学生达到三十多人,且每年升入鲁美等全国三大美院的人数达百余人,名列全国前茅;

  具有艺术类教育特色的大连第44中学是音乐家的摇篮,其初中部是大连最好的初中之一;

  桃源小学是辽宁省美育实验学校、辽宁省双语教学实验学校、中山区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小业主的人生从这里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小区配套建设美术、音乐特色幼儿园,让小业主从3岁开始享受艺术的熏陶。

  这一系列的优势必将成就一个明星楼盘的诞生。

  3、做为奥运年,请您展望下08年明秀山庄及澳南地产的发展好吗?

  刘总:澳南地产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不断打造更适合人居,更人性化的产品,也将为美丽大连的城市建设增添一份微薄之力,使大连变得更美,使大连成为更多人们向往居住的城市。

 


 

来源: 责任编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赌王何鸿燊的七年之痒
·牛根生:“做企业”就是“做脑袋”
·像马云一样,去勇敢创业和大块吃肉!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谈亚洲经济的未来发展
·80后偶像作家的商业路径
·摩根斯坦利王庆:紧缩政策开始≠牛市结束
·应健中:以时间换取空间
·王石著书忆灵魂徘徊一年:信贷严格房价会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