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招标采购 > 诚信单位推荐 > 正文
河北东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集团 实业 东明 服装 皮革 能力 质量 羊皮 其中)
  

  河北东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集团下属5个子公司(河北东明皮革有限公司、河北东明制衣有限公司、河北东明牛皮制革有限公司、东明酒店、东明商厦)集团是按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兴建的辛集地方特色产业,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拥有职工2600人,专业技师238名,国内外最先进的制革设备的检测设备,建筑面积200,000平方米,设计日加工能力20,000张绵羊服装革,2000张牛皮服装、沙发革的大型皮革集团。制革能力和产量在全国制革业中居前位,其中绵羊皮服装革产销量列第一位。2005年绵羊皮服装750万张,其中出口创汇580万美元。集团成立以来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产品,“以诚信为根本,视质量为生命”是东明人一贯遵循的准则,也正是对这一目标的不懈追求使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多年来,集团在皮革行业树立的良好声誉使东明成为高品质的代名词,可信赖的经营作风更获得世界各地客户赞赏!我集团生产的绵羊服装革,以其色泽均匀、手感柔软著称,不仅在国内有很高的声誉,(1998年-2005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河北省名牌产品)还赢得了国外许多厂家的青睐,已打入美国、加拿大、韩国、俄罗斯、香港等国外市场.

  地址: 河北省辛集市制革工业区

  邮编: 052360

  传真: 86-0311-83206629

  电话: 86-0311-83208888 

  网址: http://www.dongming.com/

  邮箱: yanglun@dongming.com

  联系: 谢少明


 

来源: 责任编辑: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海固好包装机械有限公司
·诚信天宇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泽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方正集团
·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从“欧典”地板看品牌的诚信
·24年品牌“诚信”两字铸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