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4温州模式 > 学温州模式 > 正文
十条禁令服务企业发展 纪检部门周六广场接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十条禁令 纪检部门 温企发展)
  

  市纪委、监察局将开展“企业服务年”专项督查活动,以“纪律之剑”促进机关部门转变职能,改进工作作风,助推企业发展。日前,市纪委、监察局就全市党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涉企行为明令“十个严禁”,并将于本周六开展“服务企业、促进发展”广场接访活动,受理党政机关涉企违法违规行为。

  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含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事业单位)要根据“十个严禁”,认真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纠各种涉企违规违纪行为,情节严重的要实行责任追究,并公开曝光。市纪委监察局即日起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96178。

  对于违反“十个严禁”的违法违规事件,市纪委、监察局以及鹿城、龙湾、瓯海三区纪检监察部门将于本周六举行广场接访活动,进行受理。其中,司法、仲裁和复议机关已经受理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涉法涉诉投诉件,不予重复受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已经受理或者正在调查处理的,不再重复受理。

  纪检监察机关将通过领导包案、公开听证、联合办案等方法,对接访活动受理的信访件,进行集中处理,自受理之日起60日内向投诉人反馈处理结果,力求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接访活动于本周六上午8:30至11:30举行,市本级接访地点设在世纪广场。鹿城区设在松台广场,瓯海区设在兴海路,龙湾区设在河泥荡公园。

  记者 王丹容

  相关链接>>>

  “十个严禁”

  严禁向企业收取法定收费项目之外的任何费用;严禁开展涉及企业出资或变相支付费用的达标评比表彰活动;严禁对企业多头检查、重复检查、随意检查;严禁对企业以罚代管、以罚代法;严禁擅自增设审批前置条件、指定中介服务机构、乱办培训班、拖拉推诿和故意刁难;严禁向企业推销产品、承揽业务、强行征订报刊、索取或低价购买商品;严禁向企业借款和借用车辆;严禁向企业转嫁宴请、娱乐、旅游等费用,或到企业报销相关发票(凭证);严禁委托企业代为炒股、炒汇、买卖基金等投资活动;严禁其他损害企业利益、影响经济发展的行为。

  接访活动受理范围:

  ●向企业收取法定收费项目之外的费用;

  ●开展涉及企业出资或变相支付费用的达标评比表彰活动;

  ●对企业多头检查、重复检查、随意检查;

  ●对企业以罚代管、以罚代法;

  ●擅自增设审批前置条件、指定中介服务机构、乱办培训班、拖拉推诿和故意刁难;

  ●向企业推销产品、承揽业务、强行征订报刊、索取或低价购买商品;

  ●向企业借款和借用车辆;

  ●向企业转嫁宴请、娱乐、旅游等费用,或到企业报销相关发票(凭证);

  ●委托企业代为炒股、炒汇、买卖基金等投资活动;

  ●其他损害企业利益、影响经济发展的行为。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海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银行业成功应对俄罗斯“闭市”事件
·乐清企业股权出质获异地贷款2000万 温州首例
·拉着老外进出 浙江民企尝试请“星期天洋高工”
·银企对接谋发展 洞头县四家银行向企业“输血”
·温州外贸企业借助电子商务开拓日本市场
·温州实施“名品进名店”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温州首创“名品进名店”创佳效
·把高科技变成企业“充电器” 有创意就值好价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