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温州柳市政企联合"抱团取暖"挺办中国电器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电器 联合 温州 企业 广大 政府 乐清市 柳市 文化节 举办)
  

新华网浙江频道1月13日电 (记者张和平)金融危机冲击给温州柳市"中国电器王国"带来新难题:一些企业日子艰难,资金紧张,对是否继续参办每年一度在农历正月初七举办的"中国电器文化节"信心不足。乐清市和柳市镇两级政府政企联合"抱团取暖",挺办中国电器节。

    乐清市柳市镇是中国最大的高、中、低压电器制
造基地。现有电器企业5238家,从业人员20多万人,遍及全国及海外的供销大军达20万人,年销售额达480亿元。

    从2000年起,柳市镇电器企业联合抱团,每年在农历正月初七连续三天举办一年一度的"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以此为广大企业提供"打擂台"、展示新产品、发布新技术,招商引资、举行电器产业高峰论坛的平台,这对推动柳市电器产业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被称为"电器王国的盛宴"。

    以往,柳市电器文化节的举办模式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政府不掏一分钱。针对金融风暴给电气企业带来的影响,乐清市和柳市镇政府认为,气可鼓  不可泄,一旦中断电器展,广大企业的信心指数将受到重创,使整个电器产业雪上加霜。为了振作士气,两级政府决定共拿出200万元资金补助广大企业参展,资金主要用于搭建3万多平方米的展馆和基础设施改造,每个展位的价格比往年下降10%至20%,为中小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乐清市两级政府的"送温暖"给广大企业增强了信心,广大企业纷纷踊跃报名参展。全国各地有关协会也首次组团来柳市参加电器节。目前,电器节展馆1400多个展位已基本被广大企业签租告罄。(完)

 


 

来源:新华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天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务部代表团赴莫斯科交涉关闭市场问题
·灰色清关利益链曝光 渠道洗白迫在眉睫
·中国企业大规模海外抄底 民企缺资金国企怕失败
·纺织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良药”
·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异军突起 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额贷款公司改制遇高门槛
·全国将统一企业信用评定标准 划分为ABCD四等
·郎咸平把脉民营经济:解放思想才能成功突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