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海天轻纺亮相首第十一届海博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亮相 海天 服装 针织 开发 拥有 成立 面料 东华 纺织)
  

  2008年4月18至21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纺织服装博览会暨2008休闲服装博览会在石狮举行。海天轻纺参展次此服装博览盛会,充分展示出该品牌的时尚魅力。

  海天轻纺集团是集织造、染整、制衣为一体的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针织面料、服装的开发与生产。海天总部现设于泉州东海滨城工业园,拥有固定资产8500万元,流动资金1.25亿元。拥有员工1300人,其中具有大专本科以上学历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500人,占职工总数的30%以上。

  海天的生产技术以及设备主要引进自美国、日本、瑞士、意大利和德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各类先进生产设备2500台(套)。年产针织面料18,000吨,针织服装400万套(件),年产值超逾5亿元。产品远销国内外,其中80%产品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各地。

  海天目前辖有海天织造厂、海天染整厂、海元服装厂和上海东华海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海盟纺织化纤有限公司等五个子公司,并在上海、宁波、温州、广州等四个城市设有国内贸易办事处。

  为了适应市场的发展趋势,紧跟世界最新针织面料潮流,海天成立研究开发部,致力研究开发新产品,并与国际著名的化纤原料制造企业(如美国杜邦、日本东丽等)进行原料联合开发,2002年又与东华大学(原中国纺织大学)联合成立“东华海天针织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使公司具备极强的新产品设计、研究、开发生产能力。

 


 

来源: 责任编辑:李沅沅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务部代表团赴莫斯科交涉关闭市场问题
·灰色清关利益链曝光 渠道洗白迫在眉睫
·中国企业大规模海外抄底 民企缺资金国企怕失败
·纺织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良药”
·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异军突起 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额贷款公司改制遇高门槛
·全国将统一企业信用评定标准 划分为ABCD四等
·郎咸平把脉民营经济:解放思想才能成功突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