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电器文化节闭幕 初步达成20多亿意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达成 意向 初步 闭幕 电器 届中 文化节 企业 本届 显示)
  

  第六届中国电器文化节2月7日圆满结束。本届电器文化节历时三天,展会期间展出了包括断路器、继电器、电线电缆、变压器、成套设备等27个电器门类的三万多种各类规格的产品。此外,代表温州新兴工业的船舶制造企业也首次参与了此次展览会。

  根据组委会的最新调查统计显示,本届电器文化节共有参观人数约25万,其中首日人流量就达到12万左右,参观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此外,展览会实际展位数量约1600个,共有637家企业参与了本届展会,其中外地企业207家,占参展企业总数的32%。外地参展企业的比例比往年明显提升。

  而另一组振奋人心的商业数据则显示,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总共达成了20多亿人民币的销售意向,大大超出了历届的商业效果。以上海中科集团为例,其达成的销售意向就达到了8000万元,而软启动器行业的后起之秀和平电气有限公司此次也有约2000万的业务达成。

  电器文化节的社会效益在本届也得到了明显的体现。民意测验显示,本届电器文化节的文化内容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高度赞扬,近87%的参观者希望下届继续保持本届电器文化节的文化亮点和品位。在本届电器文化节期间,组委会组织了电气营销创新峰会、保护藏羚羊慈善公益活动、新产品新技术信息发布会、电器时尚演绎会、大型电器人才交流会、首届中国电器之都万灯会及猜灯谜活动、大型书画展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全面提升了中国电器文化节的文化内涵。

  此外,组委会对200家企业进行的面对面抽样调查显示,91%的企业对本届电器文化节表示满意,并明确要求参加下届展会,展位意向近800个。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结合政府、行业协会和企业的意见后再考虑是否在明年继续举办电器文化节。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务部代表团赴莫斯科交涉关闭市场问题
·灰色清关利益链曝光 渠道洗白迫在眉睫
·中国企业大规模海外抄底 民企缺资金国企怕失败
·纺织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良药”
·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异军突起 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额贷款公司改制遇高门槛
·全国将统一企业信用评定标准 划分为ABCD四等
·郎咸平把脉民营经济:解放思想才能成功突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