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3温州商会 > 商务资讯 > 正文
200家企业聘近万名员工 就业去民企招聘会试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聘会 试试 民企 就业 员工 企业 招聘 岗位 下岗 我市)
  

  作为一年一度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品牌活动,我市“就业再就业服务周”活动第四次启动。昨日,该活动的重头戏之一,2006年温州市民营企业就业招聘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200多家企业的近万个招聘岗位,等待各类人才上门应聘。

  近年来,我市个私经济发展态势良好,但企业急需的管理人才、职业技术人员和熟练技工日趋紧张。市工商局、市民营企业协会等部门启动了第四次“就业再就业服务周”活动,既能帮助做好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工作,又帮助企业解决招聘难题。

  昨日的招聘大会上共设118个摊位,有20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了156个工种近万个岗位。他们都是我市规模较大、信誉较好的民营企业。前来设摊的神力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下岗职工相对来说比较有工作经验,他们企业所列出来的岗位也是考虑到这一块,基本上没有年龄的限制,而且都写上有工作经验的优先,也列出复员军人优先,这也是考虑到社会和企业的双重需要。

  从大多数企业提供的岗位和要求来看,前来寻工的下岗工人仍表示工作难找。来自鹿城的林行前表示,他下岗有四五年了,昨天赶早前来希望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但他在大会上转了一圈后,发现所能选择的工种还是很少。如招聘要求的学历都挺高,大多都要大专中专的,而且许多岗位对年龄也有限制。像他这种只有初中学历的,年纪40多岁的人,要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很难。

  据主办方介绍,为解决企业普工招聘难的问题,我市今年还特别邀请到劳动力资源较丰富的山西省人才企业,为温州企业带来经过初步培训、可塑性较强的1万多名务工人员。昨日早上,我市桂香村、红黄蓝、丰原皮件、佳盟照明四家企业更捷足先登,与山西省方面签下了意向合同,招工人数达400多人,安排到普工等岗位上。

  截至昨天下午,本次招聘大会共达成招工岗位993个,其中达成招工协议的591人、下岗再就业的83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就业的17人,大中专毕业生294人,外地务工人员197人。


 

来源:温州网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商务部代表团赴莫斯科交涉关闭市场问题
·灰色清关利益链曝光 渠道洗白迫在眉睫
·中国企业大规模海外抄底 民企缺资金国企怕失败
·纺织业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良药”
·浙江文化创意产业异军突起 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小额贷款公司改制遇高门槛
·全国将统一企业信用评定标准 划分为ABCD四等
·郎咸平把脉民营经济:解放思想才能成功突围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