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庄吉 庄重典雅高贵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高贵 品牌 产品 庄重 时尚 时代 定位 庄吉 标识 风格)
  

 

 

 

 

 

 

   品牌标识诠释:

   庄吉企业标识是将英文“JUDGER”和中文“庄吉”组合为商标,英文取其“鉴赏家”之意,中文以流畅的线条凸现现代感,商标标识选用经典传统而极具时代感和时尚风格的黑白两色,诠释庄吉的庄重、典雅、高贵,时尚,以广告语“庄重—身,吉祥—生”宣示庄吉品牌的文化内涵和品牌形象。

  品牌背景:   

  产生于20世纪末一个跨世纪科技大发展的时代。庄吉人不甘落后与时代发展。他们拥有良好的文化素养,重视生活品质,感受生活的每—个环节。他们要求“庄吉”既能体现成功身份又能给人美的舒适感。JUDGER创始于这样的时代,原始于这样的思想。

  JUDGER历年来荣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十大男装品牌,中国男装流行趋势主导品牌,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等多项殊荣,通过国际1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1SO14001环保体系认证.中国方圆标志产品质量认证和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

  品牌理念:

  庄重、高雅、展现自我,中国高档商务西服的领导品降。



   

  设计定位:

  正装休闲化,强调时尚感、庄重感、舒适感;未来商务主义风格。

  结构定位:

  以西服休闲装为主导的男士系列服装。

  消费群体定位:

  年龄在25--50岁之间,追求时尚有品味的白领阶层,注重生活质量的成功男士及新—代商务精英。

  品质定位:

  采用国际最新流行的经典时尚风格的高支花呢;选用最新颖功能性的辅料;严格控制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提供高品位、高品质的产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