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舞台 知识 人才 服饰 天地 公司 西服 国内外 管理 设计)
  

  温州市天地狼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西服的知名企业, 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温州瑞安市莘塍工业区,交通便利,环境清静,气候宜人。

  公司创建于1986年,从改革开放到市场经济,风雨兼程20多载,公司现已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从德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引入的最新生产设备和西服加工流水线,采用电脑设计打样及国际先进西服加工工艺。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高级管理、设计技术人员达 50人 ,技术开发力量雄厚。公司主要从事高中档西服、商务休闲服、夹克、羊绒大衣、棉衣、西裤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厂房建筑面积 19000 多平方米;拥有德国杜克普、日本重机等国内外先进流水线和整烫定型设备,年生产西服 30 余万套 ( 件 )。

 

  公司始终恪守“质量在心中,质量在手中,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质量方针,坚持按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的要求实施管理,建立了一套完整、规范的管理体系,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嬴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注重“以人为本”的管理原则,尊重人才,尊重知识,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和舞台。同时公司注重与国内外客户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努力开拓销售渠道,开发时代气息、高贵典雅的西服和服饰,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欢迎各方朋友来天地狼公司进行考察,公司将以最优惠的价格与您合作,同时承接来样、来料加工业务。


 

来源: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卡布依 时尚简单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