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美丽佳人 与国际接轨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接轨 国际 美丽 佳人 时尚 大利 在意 女鞋 品牌 公司)
  

  美丽佳人,一个源自宝岛台湾的高档时尚女鞋品牌,由奥康集团斥资过亿倾心打造。从意大利莱莉娜公司引进的六条专业女鞋生产线,以及在意大利、广东和温州设立的鞋样设计中心,在意大利工艺师近乎苛刻的管理下,美丽佳人将前卫与实用、简约与华丽、艺术与时尚完美的融合起来,这些元素的结合,不仅成为“美丽佳人”女鞋优秀品质的保证,同时也真正实现了与国际接轨。

  自公司成立以来,品牌坚持走“高品位、高品质”的品牌化、精品化路线,以25-40岁的都市时尚女性为目标消费群,以各大、中城市A级商场为重点市场,走公司自营、区域独家经营、区域联营、连锁专卖的经营之道。美丽佳人在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和香港影视红星李嘉欣以及世界模特冠军闫巍小姐的共同演绎下,营销网络迅速遍及全国各大中城市,深受都市时尚丽人的青睐。

  “美丽的鞋子 带你到美丽的地方”,美丽佳人将梦想带给所有追求美的都市时尚丽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