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温州怡佳轻工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轻工 温州 PU 产品 客户 设备 我们 可以 拥有)
  

    温州怡佳轻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以原温州变电设备厂PU部为基础,组建了新的PU制品生产工厂及PU设备销售部,是集科、工、贸一体的企业。
 
    公司于2006年9月在宁波镇海投资组建了自己的PU礼品生产基地,可以提供上千种各类型的PU产品,可用作促销礼品及儿童玩具。拥有自己的PU造型设计室,可以自行设计造型,并可以为客户OEM设计加工,自成立后,本公司为世界各地众多的客户提供了优质低价的产品,成为了众多的国内外客户的固定PU产品提供商,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同时,公司代理PU设备销售,配套工厂在国内最早从事聚氨酯设备开发,拥有经验丰富的化工、机械、电气及微机方面的高级工程师,配备有计算辅助设计室、气动与液压试验台、计量检测中心、电器试验室等,拥有各种加工设备30多台,并有技术力量较强的调试及售后服务队伍,让国内外客户在享受高科技产品的同时,享受到关怀备至的服务。
   
    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产品已远销世界各地如法国、英国、美国、伊朗、韩国、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埃及等等,并打破了设备行业意大利、德国等工厂独享海外市场的局面,越来越得到各地客户的认可。

    我们坚信,依靠自己的实力和诚实、稳健、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坚持“造一流产品,创优质名牌”的质量方针,以“一切为了用户服务,共创未来”为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我们就会不断地为客户创造出满意的产品。而怡佳品牌一定会随着我们的的产品被众多的朋友所认可。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 86 577 86069259/86069258

    移动电话: 13676542601

    传  真: 86 577 89735988、86069260

    地  址: 中国浙江温州站前东小区站前商厦906室

    邮  编: 325000

    Email:sales@wenzhouyijia.com     eLjx@alibaba.com.cn

    Web: http://www.wenzhouyijia.com
 
 
 


 

来源:百度 责任编辑:lx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