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意尔康鞋业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集团 企业 产品 浙江省 商标 公司 国家 发展)
  
  意尔康鞋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青田县意尔康鞋业有限公司,始创业于1992年,意尔康人经过十年艰苦创业,公司由小到大,滚动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拥有一家核心企业、五家子公司的集团企业。
   
    坐落于浙江东南沿海青田侨乡开发区的意尔康工业园,总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工业园引进了25条具有国际化水准的制鞋流水线。雄厚的硬件条件为集团实施品牌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出于信息、人才等方面优势之考虑,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区营销中心,在全国各省、自治区设立了35个省级物流配货中心。现意尔康已在全国各市、县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店中店、专柜的终端销售网络。意尔康全面导入CIS,实施CS工程,完善客户服务体系,建立了一个强大的营销服务网络,意尔康良好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企业现为中国皮革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皮革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皮鞋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浙江丽水地区最大规模生产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中国百家最具竞争力企业。公司连续7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连续9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03年被浙江省经贸委、财政厅、质量技术监督局、国税局、人民银行等9个部门联合授予首批“浙江诚信示范企业”。“意尔康”系列皮鞋产品先后获得“中国真皮标志产品”、“浙江省名牌产品”、“国家名检产品”、“中国真皮名鞋产品”等几十项荣誉。2000年9月公司被国家工商总局核准为无区域名称企业。意尔康商标2001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2004年又延续确认为省著名商标。2004年11月意尔康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为意尔康实施名牌战略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意尔康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至今已累计捐助各类社会公益事业达2千余万元。陈慕华、张德江、习近平、陈士能、龙永图等一批国家、省、行业领导先后莅临视察,对公司的发展和业已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意尔康拓展民族品牌提出了殷切期望。
   
    意尔康坚持科学的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的兴企方针,在中央提出的“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总蓝图下统筹企业与社会、企业与环境、企业与员工的高度和谐。在“十五”后三年,企业将进一步强化体制建设,加强内部管理,使产品研发、产品质量、营销、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一台阶,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扩大产品市场份额,在稳固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zl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