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中国·人民电器集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集团 电器 人民 企业 产品 变压器 国家 公司 生产 电力)
  

    中国·人民电器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之一,始创于1996年。

    集团以工业电器为核心产业,横跨能源、城市化建设、现代物流、商贸及进出口贸易、投资、电子信息技术等多元领域。拥有浙江、上海、江西、山东、湖北五大制造基地、12家全资子公司,85家控股成员企业,800多家加工协作企业以及1800多家销售公司,员工18000多名,产品畅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应用于浦东机场、三峡工程、北京地铁、奥运场馆等国家重大工程,是中国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之一。总资产达50.99亿元,名列世界机械企业500强。“人民”商标被国家工商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人民”产品被评为“中国名牌”和“国家免检产品”,“人民”品牌已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之一,经世界品牌实验室测评,价值达41.25亿元。

    浙江人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高低压电器、防爆电气、仪器仪表、建筑电气、电焊机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有员工2000多人,生产40多个系列,8000多种规格的产品,已全面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

    产品已通过CCC认证、欧共体CE、美国UL、英国KEMA等认证,并荣获“浙江名牌产品”、“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称号。公司先后被授予“省高新技术企业”、“区外高新技术企业”、“省三星级企业”、“电气工业100强”、“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

    上海有限公司为人民电器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在上海的重要窗口和龙头企业,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园区总投资1.7亿元,占地200多亩,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和上海市工商免检企业,企业连续3年被评为资信AAA级,2002年获上海市市外在沪大企业称号。公司主要从事科技型、智能型、环保型的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110KV及以下电线电缆、桥架、母线槽等产品的生产、开发和销售。

    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CCC认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并出口东南亚、非洲、欧美等世界各地。

    江西人民输变电股份有限公司系集团全资子公司,是集团于2005年投资8亿元在南昌市兴建的具有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高压变压器生产基地。

    公司主要生产110kV、220kV高阻抗、自然油循环风冷、环保节能型大容量电力变压器、高压互感器、电抗器、新型节能产品和全密封配电变压器等产品。产品采用德国MAYLAMID技术,引进国际领先水平的变压器专用加工设备生产,具有“高抗短路能力、低损耗、低噪音、低局放、低温升、无渗漏”的特点,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

    集团经过对变压器产品的多年经营,已建立完善的技术开发体系,在技术研发领域不但与国内著名变压器研究所和相关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同时还具备220kV及以下各种变压器自主研制能力。

    江西变电设备有限公司2001年由国有江西变电设备总厂改制而组建,公司系国家电力公司和国家机械局定点生产电力变压器、高压互感器、箱式变电站等变电设备的重点骨干企业,具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一家具备独立研制、设计、开发、生产能力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110KV以下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高压互感器、计量器等高新技术产品,产品已形成35个系列1500多种规格。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广泛应用于南京禄口机场等国家重大工程,同时出口亚非拉及欧美国家和地区。

    湖北人民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五大制造基地之一,是集团积极参与中部崛起的又一力作。公司位于湖北革命老区大悟县,一期总投资2亿元,主要从事发电、供电、冶金产品加工、高低压电器、电线电缆、变压器制造、销售和矿产资源开采。

    湖北人民电力是为满足中部6省高低压电器、电线电缆、变压器产品的市场需求,支持当地工业化,支持贫困地区的发展,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于2005年成立的,它不仅满足于工业电器制造业,还将利用湖北地区丰富的水利资源、矿产资源,建成一个以工业电器为主导产业,以电力、矿产资源开采、冶金产品深加工为多元发展的产业基地。

    总机:0577-62738888

    销售热线:0577-62737830 62737850(F)

    E-mail:people@chinapeople.com

    集团地址:中国·人民电器集团温州柳市工业区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