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中国法派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集团 中国法 品牌 国际 服饰 系列 发展 企业)
  

    一、企业结构

    法派品牌源于1869年意大利经典设计理念,力求恢复古希腊罗马所强烈追求“庄重与宁静”的题材,透过艺术将人性化、自然化、理想美的特质结合表现出来。

    中国法派集团始创于1997年9月,以意大利法派服饰有限公司为桥头堡,分别投资组建香港法派国际集团、中国法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法派服饰有限公司、深圳法派服饰有限公司、法派服饰设计研究所、温州法派实业有限公司,在意大利、法国、德国、美国、中国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建立了三十多个销售分公司和400多个专卖店,实施了法派品牌的国际化运作。

    法派集团国际工业城

    二、品牌结构

    法派集团现辖三大品牌,法派、法派e时代、圣利·亚兰。主力品牌定位为具有创新和领导市场的高级成衣品牌,目标顾客群锁定为白领、骨干、精英阶层。法派e时代定位为高品质的职业装品牌。圣利·亚兰定位为塑造商人品格、商业尊严的职业装品牌。

    三、法派制造

    法派坚持“融汇东西文化,共创世纪经典”的宗旨,配备了法国立克裁剪系统、德国杜克普吊挂系统、意大利面料预缩机、罗东迪整烫流水线等国际尖端的设计系统和生产设备。在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路易吉·维里奥的指导下,法派成功开发了法派世纪风系列、休闲正装系列、无衬半里系列、非粘合衬系列、生态环保系列和春夏季用凉爽系列西服,以及大衣、羊毛织物、衬衫、T恤、领带、皮件、饰品等男士系列精品。其中新型法派春夏季用凉爽西服,成为中国首个服装专利产品;无衬半里西服属省科技鉴定产品,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生态环保西服被列为“星火计划”项目。同时公司还推出了用料、工艺、制作、质量与法派品牌完全一致的专用职业装品牌法派e时代,引导了职业装的市场潮流。

    “永远拼第一”是法派人的精神,在发展过程中,企业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了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8001国际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认证,成为全国第一家取得“双绿色”认证和“三合一”体系认证的服装企业。法派是连续三年蝉联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连续四年跻身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的服饰集团,具备年产100万套高档西服及200万件大衣、衬衫、T恤、领带等男士服饰系列精品的生产能力。目前,法派在全国拥有30多个销售公司和400余家专卖店。

     四、品牌传播

   被誉为“中国的乔治·阿玛尼”的法派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乃至国际服装行业声名远播,法派西服是中国西服行业首批免检产品,是中国最年轻的“中国名牌产品”,“法派”商标是新商标法诞生后温州市第一个以商标管理案件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法派品牌是中国最具时尚的男装品牌、中国男装趋势主导品牌,囊括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质量优秀金奖”、“设计金奖”和“制作工艺金奖”、“中国男装最佳设计奖”。法派快速发展的过程是法派人锐意创新、不断学习思考的过程。法派自创业伊始就以国际化的视野,效法国际知名服饰品牌众家之长,形成自己的个性和风格,自成一派。在品牌营销方面,法派首开服装行业先河,力聘国际影帝梁家辉和玉女掌门人张柏芝联袂出任法派品牌形象代言人,倾情演绎“法派情人” 的经典浪漫和真爱情怀,为服装行业打造品牌吹入了一股创新的新风,影响了一家又一家的创牌企业。2000年3月,梁家辉、张柏芝出场法派“千禧风云”发布会,吸引了100多家媒体记者及无数影视歌迷,正式拉开了法派品牌营销的序幕。2001年9月,法派情人在上海再次携手,参加法派淮海路旗舰店开业典礼和法派真爱上海新闻发布会,再演情人续篇,让国际大都市上海领略了法派的经典品质和真爱情怀。2002年贺岁片《一见钟情》在北京开机,法派再请当红影星陆毅、范冰冰出演法派情人,并量身定制演出服,一时成为新闻媒体聚焦的热点。2003年1月,法派真情男人主义逐鹿中原,梁家辉、张柏芝成功诠释了成功家庭的真情、真爱、真生活,并首次在T型台一展风采,轰动整个中原。为诠释法派产品“融汇东西文化”的经典品质,历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都感受到了法派的激情与创新。每届CHIC法派都以大规模、大创意的展现称霸群雄。2001年德国科隆展,被业内人士誉为顶级的品质,世界级的品牌。法派网站上还开设了网上裁缝店,实现了网上咨询、网上订货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真心赞誉。自2001年3月开始,法派力邀美国总统克林顿卸任后出任法派品牌形象代言人,推广欧美市场。法派服饰欲聘请美国总统出任形象代言人一时成为全球数千家媒体的头版新闻。历经三载的诚意接洽、锲而不舍,2003年11月11日,法派终于与克林顿总统第一次握手,法派总裁彭星受邀与克林顿总统共进午餐,克林顿总统欣然接受彭星先生馈赠的符合其形象气质的法派品牌系列产品。由此,法派首开让美国总统穿上中国制造的服饰产品的先河!

  五、公共关系

  发展中的法派以无私报答社会,诠释企业的人文精神。饮水思源,富而思进。发展中的法派以无私报答社会,诠释企业的人文精神。几年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先后向希望工程、慈善机构、扶贫结对等捐资达2500多万元。2004年3月,法派捐资1000万元,成立团中央青年人才开发法派基金会,团中央第一书记周强亲临签约仪式,并对法派集团及董事长彭星给予了高度评价。

   法派重视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组建了企业党支部、团支部、团委和工会,定期组织读书会,学习党的政策纲领。2002年,因再就业工程成绩突出,团中央授予法派总裁彭星第三届全国优秀青年兴业领头人称号。法派的超常规发展和企业文化,得到了中央和地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鼓励,引起了经济界、工商界人士的密切关注,各类代表团相继考察法派,探索法派成功之路。法国和日本的一些贵宾对法派也惊叹不已,称法派是“中国的乔治·阿玛尼”。

    六、未来发展

  为寻求发展的更大机遇,在国际市场上占有更多市场份额,法派提出“走出去”的战略。其分为三步:第一步为“走出去”,第二步为“走进去”,第三步是“走上去”。“走出去”仅仅是把产品出口到海外去;但是“走进去”则是直接在当地建立销售公司,在当地设计,为当地用户服务;“走上去”则是成为当地的名牌。所以在做的时候每个阶段都有一个重点突破,我们现在已经“走进去”了,直接在荷兰设立服装销售公司,并且以这个公司为桥头堡,在欧洲各国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并且计划在三年内实现“走上去”,使我们的品牌被欧洲客户广泛的接受,成为欧洲的名牌。

  2005年3月,经过近两年的洽谈,法派牵手荷兰服企百年巨头。法派集团与THE MAKERS公司、GLOBAL ACT公司正式签约组建(荷兰、比利时、 香港)三力控股有限公司。三力控股有限公司由法派集团和THE MAKERS各控股40%,GLOBAL ACT控股20%。该公司将全面拓展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地市场。三力控股有限公司的成立是法派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也是法派应对全球经济贸易一体化的一项积极举措,标志着法派国际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二十一世纪充满机遇和挑战,法派继98基础年、99崛起年、2000创新年、2001管理年、2002真情年、2003学习年、2004效率年到2005年整合年,公司从前五年高速发展的短跑时代过渡到品牌管理的拳击时代。被世界各媒体誉为“三个火枪手”的中国服装界少帅、浙江大学MBA研究生特聘导师、公司董事长、总裁彭星,常务副总裁冯哲,副总裁戴增慧带领全体法派人踏向了远行的航程。首期占地100多亩的法派国际工业城即将拔地而起,年产100万套高档西服和1000万件服饰系列产品规模的法派国际工业城将巍然耸立于世界名牌服饰之林。
 
    总 部: 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园区明珠路768号

    邮 编: 325013

    电 话: +86-577-88999999

    商务通迅:+86-577-86909863 86909655

    传 真: +86-577-86906811

    信 箱: fapai@fapai.net

    网 址: http://www.fapai.com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