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股份 服饰 品牌 公司 国家 统一 服装 设计 国内)
  

    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主要从事报喜鸟品牌西服和衬衫等男士系列服饰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现有总资产2亿多元,净资产1亿多元,拥有员工1400人。公司坚持走国内高档精品男装的发展路线,在国内率先引进专卖连锁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目前已拥有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专卖店500多家,建立了我国运作最为规范、网络最为健全的男装专卖零售体系之一,是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

    公司坚持品牌经营的发展战略,以弘扬民族服饰品牌为己任,努力创造品牌的价值,提出“质量是品牌的基础、营销是品牌的活力、设计是品牌的灵魂”的品牌理念,设立功能齐全的研发设计中心,组建阵容强大的营销队伍,不断提高报喜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品牌形象,打造具有民族特色的国际品牌。

    公司注册商标“报喜鸟”获多个国家的国际注册,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报喜鸟产品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和中国首批西服“国家免检产品”,荣获首届中国服装年度大奖之品质大奖。与此同时公司还致力于不断提高设备的技术装备水平,目前已经拥有美国GGT公司的服装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日本直本面料预缩机、意大利罗通迪全自动整烫流水线、德国康尼基塞粘合机和德国杜克普、日本重机缝制流水线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综合装备水平位居全国服装行业前三名。

    公司将以产业规模化、经营国际化、管理现代化、队伍职业化、股份社会化为发展目标,努力把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打造成为一家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卓越服饰企业。

    公司地址:浙江永嘉报喜鸟工业园

  邮编:325105

    全国免费电话:8008511600

    手机及未开通800业务的城市请拨打0577-67315966

 


 

来源:无忧悠游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