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浙江高邦服饰集团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有限公司 集团 服饰 高邦 产品 品牌 企业 名牌 服装 E-Mail)
  

  浙江高邦服饰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一家以经营休闲服饰为主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十大分公司和办事处,两大生产基地和一个产品研发中心,集团现有员工逾1500名。 公司本着“高质建业、名牌兴邦”的企业理念,全面实施名牌兴业战略,成为中国休闲服饰行业的知名企业,连续数年跻身全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中国连锁百强;高邦服饰获得“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国家质量标准一等品和中国时装周最具时尚休闲品牌等国家级多项殊荣。

  高邦集团作为中国最早一批引进“虚拟经营”模式的企业之一,以品牌为核心,以自营和特许加盟为主要经营方式,组建完整的特许营销网络、信息网络和物流配送系统,目前在全国设立了500多家专卖店,全系统年销售额达7.5亿元。

  高邦服饰经营范围涵盖T恤、衬衫、毛衫、茄克、牛仔、外套、裙类、裤类、配饰等大系列,几百种款式。高邦集团在产品质量上严把质量关,在产品款式上狠抓“创新关”,聘请了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组建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服装产品研发团队,开发一系列色彩明亮、青春活力的服装,引领休闲时尚。

  高邦于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内部实现电子商务信息网络化,建立了覆盖销售、生产、物流等各个环节的近1000台计算机终端联网的“信息高速公路”,实现了内部资源共享和网络化信息管理。

  2005年高邦服饰集团被温州市委、市政府认定为大企业、大集团培育对象,进一步加快品牌战略提升,推出了全新的VI形象,聘请“亚洲小天后”蔡依琳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力将品牌形象更上一个台阶。

  “十一五”期间,集团将“主业更强,多元化更活”作为企业战略指导方针,在核心发展“高邦”品牌服饰连锁经营基础上,实施产业化战略,秉承“高质建业、名牌兴邦”的理念,将企业发展成为现代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打造高质量的百年企业。

    高邦服饰集团总部(温州)

    总机:0577-88633000

    加盟热线:0577-88629777  88626318

    传真:0577-88633052

    集团E-Mail:kobron@kobron.com

    加盟E-Mail:zhaoshang@kobron.com

    人事E-Mail:kbhr@kobron.com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葡萄工业区3号

    邮编:325000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