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5温州品牌 > 名企·品牌 > 正文
正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正泰 技术 人员 组织 员工 培训 每年 推动 人才 公司)
  

    文化综述

  正泰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也培养造就了一批成就显著的正泰人,为企业及社会创造了大量的无形财富。

  正泰发展之初,南存辉董事长就以人格魅力感召了一大批有志 之士(以工程技术人员为主的人才群体)。为其营造宽松的工作环境,创造较优越的生活条件,在高层领导的感染和带动下,公司上下有着平等的工作氛围,员工的人格得到了充分的尊重, 各类人才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了个人能动性,为企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实现了个人的人生价值。

  正泰始终把尊重人才(特别是技术人员)放在首位,每年我们都召开以表彰技术人员为主的“科技之春”大会,并在1996年出台了《正泰科技十六条》,对技术人员在新产品产业化中所享有的权利做了明确的规定,实施兑现包括技术入股、分红、福利住房、住宿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激励措施,为推动公司的技术进步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正泰的健康发展与正泰一贯重视学习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密不可分。按照组建“学习型组织”的发展目标,举办了大量的对口培训,每年培训超过1万人次。应广大员工的迫切要求,1997年与上海理工大学创办了正泰学院,开设了大专班,采取短期培训和自学考试相结合的方法,丰富了培训形式和内容;采用外出交流、考察学习的方法,增长了中高层管理技术人员的才干,开拓了视野,不断更新知识。

  正泰非常注重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每年组织正泰“双十佳”及“优秀品牌人”外出旅游;业余时间由党、青、工、妇组织周末舞会、篮、足、乒乓球比赛、拔河比赛等;针对一些特殊的节日,我们组织了大型文艺活动,诸如“党旗在我心中”、“半边天文艺汇演”等。现在,正泰已形成了具有本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为推动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地址:中国浙江乐清北白象大桥工业园正泰高科技园区

    邮编:325603

    电话:86-577-62877777

    传真:86-577-62875888

    网址:www.chint.com

    E-mail:chint@chint.com 


 

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吉尔达”戴上“中国真皮领先鞋王”桂冠
·天地狼服饰 人才和知识的舞台
·红蜻蜓童装 根系童年
·飘蕾 展现女性自我
·巴拉巴拉不一样的童年
·蝶苑 不一般的女装
·千蕾 比风更自由
·路易诗兰 典雅时尚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