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礼仪社交 > 个人礼仪 > 言谈举止篇 > 正文
女人 从容优雅地老去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优雅 女人 懂得 自己 人们 不会 一个 有些 女子 道理)
  

    女人鲜有对“老”不敏感、在意的。

  女人们聚在一起,最能惹起共鸣的也是探讨美容、养颜之类的话题,多年不见的女子一见了面,通常都会试探性地询问对方自己是不是变老了,被问的人自然会回应“没怎么变”,或者更有懂得做人的会说:“一点都没变。
”女人们也大多会从这类话中找到些安慰,其实过后一想,又 会为自己感到好笑。

  越美丽的女人就越不会怕老

  女人们聚在一起,虽然表面上看一团和气,其实暗暗地都在较劲,比穿衣,比打扮,比年轻,所以很多女人不肯轻易赞别的女人美丽与年轻,尤其是有异性在场的时候,不过肯较这劲的女人才不容易变老。

  虽说女人都怕老,但也有很多女子是懂得一个道理的,那就是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这正如一段关于女人的妙语中所说:20岁的女人像非洲,一半还是旷野,纯纯的;20至30岁的女人像美国,有成熟的味道;30至35岁的女人像印度和日本,成熟博学而迷人;35至40岁的女人像法国,很性感;40以后的女人像德国,失去战争却没失去希望……

  人都会变老,只是有的人老得不堪,而有些则是一辈子只忙着穿衣打扮一件事,虽漂亮,却总感到缺了点什么,还有些人则真正明白了美还有另外的层面,于是智慧、文雅、内秀成了她们心灵不老的秘方……懂得了这个道理的女人即使人老,心却不会老;即使变老,却不会变丑。

  如果能从容优雅地老去,不失为一个女人的造化。


 

来源:东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LQ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如何与法国人做生意?
·喜欢绿色的奥地利人
·贴脸 遭遇尴尬火辣辣
·家庭舞会的礼节
·女性的外事礼貌
·到朝鲜朋友家做客礼仪
·比较讲究的比利时人
·脱帽礼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