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热点招商 > 正文
科左后旗优质产业招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产业 招商 优质 内蒙 项目 投资 左后旗 引进 合作 经济效益)
  

  内蒙古科左后旗

  一、联系方式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二、自然条件

  科左后旗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东南部,东北部与吉林省双辽市接壤;东部和南部与辽宁省彰武、康平、昌图县相邻;西部和北部与通辽市库伦旗、奈曼旗、开鲁县、科尔沁区和科左中旗相连,属东北经济规划区。地形特征属堆积平原地形,主要是垄状沙丘、平坦沙地、丘间洼地和带状河谷。海拔最高308.4米,最低88.5,属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5.8℃,无霜期年平均148天,地面径流2.12亿立方米,年降雨量438毫米,土壤成分草甸土占23%、风沙土占69%、碱土占7%、沼泽土占0.7%和泥土,国土面积11570平方米。

  三、社会经济总量

  全旗所辖乡镇16个苏木镇场。分别为金宝屯镇、甘旗卡镇、吉尔嘎朗镇、常胜镇、查日苏镇、双胜镇、海鲁吐镇、朝鲁吐镇、努古斯台镇、阿古拉镇、茂道吐苏木、阿都沁苏木、原种场、胜利农查、查金台牧场、孟根达坝牧场。2008年GDP及增长率70.4亿元、23.1%。第一产业GDP及增长率14.5亿元、43%,第二产业GDP及增长率 23.8亿元、40%,第三产业GDP及增长率32.1亿元、22%。

  2008年财政收入及增长率 3亿元、36.4%。人均GDP1.75万元,人口总数40.2万元。初中以上文化程度人口数16.7万人(18--50周岁),大专以上教育程度人口数4500人(18--50周岁),城乡劳动力总数13.1万人(农村),富余劳动力数量从事第一产业人口数量12.03万人、从事第二产业人口数量 1.24万人、从事第三产业人口数量 4.04万人、外出务工人口数量11.65万人次。

  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495元,人均纯收入4451元,贫困口数量7.7万人,贫困人口人均纯收入1700元,贫困发生率 2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3.8亿元。2008年进内资金额19.2亿元。2009年农作物播种面积320.3万亩,其中粮食作物273.7万亩,经济作物15.95万亩,饲用作物30.65万亩,粮食总产21亿斤。2009年水稻播种面积27.8万亩,总产量2.5亿斤,面积和总产均居自治区各旗县之首。

  林业特色产业及概况:果树经济林、文冠果能源林、灌木饲料林面积分别达到8万亩、8万亩、20万亩,实现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牧业年度家畜存栏达170万头(只、口),是著名的西门塔尔牛之乡,其中黄牛存栏39.5万头,位居自治区各旗县首位。渔业资源丰富,主要品种有白鲢、花鲢、鲤鱼、优质鲫鱼等,年产量达1200吨,现有水面10万亩,有两家渔业企业获得国家绿色产品基地认证。已探明的矿产资源有煤炭、石油、油母页岩、矽砂、材石、草炭、粘土和天然碱等。矽砂资源丰富,远景储量350亿吨以上。中药材资源产业及概况甘草和麻黄草贮量丰富,年生产麻黄绿12250万斤,直接经济效益达4900万元。

  四、招商引资政策

  (一)征地方面

  土地出让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在取得土地使用权期限内,可依法转让、出租、抵押。使用期满后,使用者可优先续期。土地通过招标、挂牌、拍卖方式出让。工业用地底价84元/m2。对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企业,实行一事一议原则。建设用地控制指标按《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项目建设用地控制指标的通知》(内国土资发〔2005〕60号)文件执行,同步实现集约用地。

  (二)税收方面

  外商投资生产性企业、国家鼓励类的内资生产性企业,以及符合我旗产业发展规划的生产性企业。对固定资产投资在5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两年内可享受增值税、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全部返还。在旗内生产经营民族用品的企业,享受增值税免征。年纳税额在100万元-300万元(不含300万元)之间的商贸流通企业,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按70%的比例返还;年纳税额在300万元-800万元(不含800万元)之间的商贸流通企业,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按80%的比例返还;年纳税额在800万元及以上的商贸流通企业,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按90%的比例返还。原签订合同执行未到期的,继续按原合同执行,如有特殊情况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解决。交通运输、邮电通信、文化体育、金融保险、娱乐等(房地产开发和建筑施工企业除外)服务业企业,营业税以年实际入库20万元为基数,超出部分中的地方留成部分,前三年按30%的比例返还。投资项目符合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优惠政策有关规定的,准予扩大增值税抵扣范围,准予抵扣购进的固定资产进项税额。 对循环经济、有独立知识产权、高新技术企业以及产业链条长的企业,实行一事一议原则。

  (三)收费方面

  投资国家、自治区、通辽市鼓励发展的产业和优势产业及我旗鼓励发展的重点项目,除供热入网费和廉租住房基金外,免交其他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缴纳国家和自治区规定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按照规定的最低标准收取,有关证照只收工本费。

  (四)奖励方面

  对引进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并对财政有一定贡献的,在项目投产后,给予中介人一定的奖励。引进固定资产投资500-1000万元(不含1000万元)的生产性企业,奖励中介人5万元。引进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生产性企业,奖励6万元,固定资产投资每增加1000万元,奖金增加1万元。引进固定资产投资1亿元以上的大型生产性企业,奖励中介人15万元,固定资产投资每增加1亿元的,奖金增加5万元。对引进固定资产投资超10亿元的特大型生产性企业,给予中介人100万元重奖。旅游和商贸流通项目,一年内实缴地方财政净收入50万元为基数,超出部分的地方留成部分按10%进行奖励。其他招商引资项目经旗政府审核后,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给予中介人奖励。非科左后旗工作人员争取国内外无偿资助资金和物资,以及引进低息有偿资金的,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奖励。

  五、项目需求

  (一)玉米直接法生产菌体蛋白粉项目

  1.项目地点: 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 引进年产1万吨菌体蛋白粉生产线,建设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 国内市场酵母产量不足两万吨,每年进口鱼粉100-150万吨,预计2010年国内菌体蛋白粉年需求量约200万吨。

  4.项目优势: 科左后旗玉米产量稳定在11亿斤以上,电力充足,有年产180万吨的金宝屯煤矿。1吨产品需耗玉米1.3-1.4吨、尿素0.1吨、煤2.2吨、电500度,效益可观。

  5.经济效益: 年实现销售收入36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2

  7.总投资:2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2000万元

  9.合作方式: 独资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二)年产2000吨玉米方便面项目

  1.项目地点: 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引进年产2000吨玉米方便面生产线,建设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该项目产品是以玉米为原料,经改性处理生产玉米即食方便面,属非油炸食品,具有低脂肪、高纤维素、食用方便、无化学添加剂的特点,并集多种营养元素于一体,被称为“软黄金”。可降低胆固醇,预防动脉硬化、冠心病,含有抗癌因子,是营养保健之佳品,能够满足人们快节奏的生活需要,深受国内外市场的青睐,销售前景广阔。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玉米产量稳定在11亿斤以上,交通便利,煤、电充足。

  5.经济效益: 年实现销售收入80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2

  7.总 投 资:18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800万元

  9.合作方式: 独资

  10.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传真:(0475)5212825

  (三)年产25万平方米秸杆新型轻质墙体材料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引进年产25万平方米秸杆新型轻质墙体材料生产线,建设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产品具有防火防潮防蛀、轻质高强、隔音保暖、耐酸碱、抗老化等特点,并具有减轻建筑物自重、提高建筑物使用率、降低建筑物综合造价、施工方便和有利于环境保护等优点,广泛用于工业厂房、民用住宅以及楼、堂、馆所的非承重墙和户外围墙。可节约工程造价10-20%左右,既净化了环境,又节约了大量资源。有着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项目优势:科左后旗耕地面积258万亩,以中心镇为中心50公里半径内年产秸杆120万吨,交通便利,煤、电充足。

  6.经济效益:年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

  7.投资回收期(年): 2

  8.总 投 资:1200万元

  9.需引进资金:1200万元

  10.合作方式:独资

  11.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四)年产2000吨米糠油生产线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引进年产2000吨米糠油生产线,建设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米糠油中亚油酸含量为38%,油酸为42%,比例为1∶1.1,符合国际卫生组织推荐的油酸和亚油酸比例为1∶1的最佳比例。米糠油中的谷维素具有降低血小板凝聚,减少肝中的胆固醇合成和降低胆固醇的吸收等方面的作用,已成为继葵花籽油、玉米胚芽油之后的又一种保健食品用油,市场前景较好。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水稻种植面积在25万亩以上,原料充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5.经济效益:年实现销售收入85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3

  7.总 投 资:8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 8000万元

  9.合作方式: 独资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五)年产5000吨,80000罐米乳汁保健饮料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引进年产5000吨,80000罐米乳汁保健饮料生产线,建设标准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该产品具有口感好、通经活血、增进食欲、清肠胃、助消化、减肥、消除肌肉疲劳等功效,对痘疮、乳腺炎等也有一定疗效。经实践证明:米乳汁饮料是一种对人们身体健康极其有益、经济效益好、市场前景广阔的功能保健食品之一。  4.项目优势:该产品主要原料是大米或稻米加工中产生的碎米,科左后旗水稻种植面积在25万亩以上,原料有保障。

  5.经济效益:年实现销售收入45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3

  7.总投资:15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500万元

  9.合作方式:独资

  10.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六)医药、医疗器械生产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

  2.项目内容:引进生产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芗中间体和药包材等产品,均建标准GMP厂房和办公用房及附属设施。

  3.市场分析:医药及生物工程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医药待业是个高技术、高风险、高投入、高回报的产业。由于新药开发、人口结构变化及人们对健康预期的提高,药品市场的增长仍快于经济增长的速度。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是蒙东地区最大的医药产业基地,周边交通发达、公路交通网络庞大,通沈高速等3条高速公路穿过境内。电力、水源供应充足,已建成1.5万吨级污水处理厂一座,近年来,新的医药项目投产不断,医药经济的总体规模日渐状大,企业群落规模效应逐步显现,具备了落户更多医药企业的良好基础。

  5.经济效益:可实现营业收入2700万元,税后利润约7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10

  7.总投资:12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2000万元

  9.合作方式:独资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七) 努古斯台创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努古斯台镇创业园区

  2.项目内容:规划建设园区面积10平方为公里,道路总长33300米,污水系统,给水系统,排干总长2600米。

  3.市场分析:规划园区10平方公里,其中道路、排干等公用工程占地2平方公里,园区内可利用土地8平方公里,按当地土地基准地价94.00/平方为米计算,土地可得补偿金6.72亿元,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工业基地战略实施,国家产业调整和产业转移的步伐加快,努古斯台创业园将成为西部开发的前沿和东北工业发展的大后方,工业企业入驻率势必提高,市场前景良好。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地理位置优势,距沈阳市200公里,努古斯创业园与通辽市科尔沁区毗邻,创业园区北10公里处有220KV变电所一处,并有风电10万千瓦机组,当地水资源充足,交通有大-郑铁路,304国道公路,项目资源、区位优势明显。  5.经济效益:年利润总额3.8亿元

  6.总投资:15亿元

  7.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八)通辽市科左后旗50万亩荒漠化沙地衬膜造田技术建设项目

  1.项目地点:甘旗卡镇、常胜镇

  2.项目内容:电机井5000眼,输水管线3000公里,田间路及排水渠2000公里,架设电线路3000公里,农防林2500公里。

  3.市场分析:科左后旗是国家和自治区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地处科尔沁沙地与松辽平原交接地带,除东西辽河交汇处有总面积不到3%的冲击平原外,其余全部为沙陀草甸交错的地形,非常适合推广荒漠化及蔬菜的沙地有300万亩,利用沙地衬膜技术不仅不占耕地面积,增加粮食及蔬菜产量,而且经济治理沙地,控制沙漠化,恢复生态,此技术简便易行,成本低,效益好,容易被农民接受和掌握,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是国家重要商品粮生产基地之一,年粮豆总产量在21亿斤以上。总土地面积11535平方公里,耕地面积164845公顷,占总土地面积14.2%,同时,科左后旗水资源较为丰富,由其是地下水,且水位高,最汪层0.36米,最深的才3.7米,地下水综合补给量6.67亿立方米,无霜期自东向西为138-148天。适宜农作物生长。采用衬膜技术建设标准化、规模化、沙地衬膜种植花生、杂粮杂豆、马铃薯及蔬菜等50万亩,年产花生8.4万吨,杂粮杂豆2.7万吨,马铃薯及蔬菜6万吨,经济看好。

  4.经济效益:可销售收入61961万元,年利润总额21270万元

  5.总投资:15亿元

  6.合作方式:合作、合资

  (九)10万亩优质牧草种植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国道304周边地区

  2.项目内容:建10万亩优质牧草种植基地

  3.市场分析:大中小型养殖加工企业,如蒙牛乳业、科尔沁牛业有限公司等,座落于科左后旗及通辽市。这些企业的原材料供应,均大量需要优质的牧草作为来源。因此,不仅可供当地养殖企业,还可出口,市场销售良好。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草牧场资源丰富,可利用草牧场面积达1050万亩,可充分利用这些有利条件进行优质牧草开发。

  5.经济效益:年利润2000余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2

  7.总投资:25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2500万元

  9.合作方式:独资

  (十)商品瘦肉型猪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

  2.项目内容:利用农区园养猪厂,采用先进的饲养技术建设10万头商品猪养殖基地。

  3.市场分析:猪肉,无论从我国老百姓食肉习惯乃至从国际而言,一直是大多数人肉食的主要品种。特别是近些年来,随着城乡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从膳食结构上,对瘦肉的要求也是与日俱增。区内外市场,猪瘦肉一直经久不衰。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地理位置优越,年产玉米11亿斤,饲料来源充足。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99000万元,年利润362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3

  7.总投资:49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49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资、合作、独资

  (十一)年产小米营养粉1万吨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南工业园区

  2.项目内容:科左后旗地处科尔沁沙地腹部,是内蒙古重点绿色食品基地,充分利用科左后旗耕地面积272万亩的优势,合理开发资源优势,引进小米营养粉加工企业作为龙头企业,以拉动种植业的发展。

  3.市场分析:自古以来,小米凭借全面的营养一直作为女性产后营养食品,同时又是医疗保健意义上的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特别是女性的青睐,在国内外有着广阔的市场。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地理位置优越,极适应小米等农作物的生长,原材料充足,劳动力资源丰富。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5000万元,年利润10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4

  7.总投资:32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3200万元

  9.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十二)2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及配套生化制药生物工程园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努古斯台镇

  2.项目内容: 本项目采用适合中国农村特点和经济水平的“公司+基地+农户”的肉羊舍饲产业化经营模式,形成“良种选育-牧草种植-销售-羔羊育肥-羔羊回收及屠宰-羊产品加工-生物制药-产品销售”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3.市场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肉羊20万只,同时完善一系列羊产品加工和生化制药生产线,利用羊屠宰后的副产品,萃取有效成分开发生化制药,生产羊胎盘素胶囊、肝素钠片剂等产品,经过进一步深加工之后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市场良好。  4.项目优势:拟开发地点在科左后旗牧业地区-努古斯台镇。距通辽市25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草牧场广阔,农牧民具有丰富的肉羊舍饲养殖的技术和经验。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10

  7.总投资:10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00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三)产业化养鹅场及深加工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金宝屯镇

  2.项目内容:该项目拟建立种鹅场、孵化场、育雏场、饲料加工厂、屠宰加工厂、羽绒加工厂等项目。

  3.市场分析:鹅是综合经济价值很高的一种家禽,鹅毛可制成羽绒制品,鹅肉、肠、翅和鹅头都是受欢迎的美味食品,鹅肥肝更是国际市场的畅销货,市场潜力巨大。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水草肥美,环境良好无污染,广大群众具有多年的养鹅经验,但缺乏集约化规模养殖。我方提供养殖基地及建厂条件,并给予优惠政策。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43216万元,年利润4654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3

  7.总投资:11974万元

  8.需引进资金:11974万元

  9.合作方式:合资、独资

  (十四)2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及配套生化制药生物工程园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努古斯台镇

  2.项目内容:本项目采用适合中国农村特点和经济水平的“公司+基地+农户”的肉羊舍饲产业化经营模式,形成“良种选育-牧草种植-销售-羔羊育肥-羔羊回收及屠宰-羊产品加工-生物制药-产品销售”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3.市场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肉羊20万只,同时完善一系列羊产品加工和生化制药生产线,利用羊屠宰后的副产品,萃取有效成分开发生化制药,生产羊胎盘素胶囊、肝素钠片剂等产品,经过进一步深加工之后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市场良好。

  4.项目优势:拟开发地点在科左后旗牧业地区-努古斯台镇。距通辽市25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草牧场广阔,农牧民具有丰富的肉羊舍饲养殖的技术和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

  5.投资回收期(年):10

  6.总投资:10000万元

  7.需引进资金:10000万元

  8.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五)科左后旗高效观光农业示范园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常胜镇老营房村

  2.项目内容:总体规划面积2000亩,主要用于发展高效的现代观光农业。内部分四个区:一是种植区,以种植无花果、杏、桃、芦荟、葡萄等多种经济林果。二是养殖区,包括鸟园、兽类、水产养殖等。三是功能服务区与展览区,搞好服务及农业文化展览、农耕工艺展览等传统农业。四是餐饮区,主要以纯绿色蔬菜及肉类接待八方游客。 3.市场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5万人次以上。划进旅游线路后,和大青沟国家AAAA景区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4.项目优势:项目地在甘金公路沿线。距旗所在地10公里。项目地土地平整,集中连片开发。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1200万元,年利润26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4

  7.总投资:1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0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作

  (十六)2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及配套生化制药生物工程园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努古斯台镇

  2.项目内容: 本项目采用适合中国农村特点和经济水平的“公司+基地+农户”的肉羊舍饲产业化经营模式,形成“良种选育-牧草种植-销售-羔羊育肥-羔羊回收及屠宰-羊产品加工-生物制药-产品销售”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3.市场分析: 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肉羊20万只,同时完善一系列羊产品加工和生化制药生产线,利用羊屠宰后的副产品,萃取有效成分开发生化制药,生产羊胎盘素胶囊、肝素钠片剂等产品,经过进一步深加工之后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市场良好。

  4.项目优势: 拟开发地点在科左后旗牧业地区-努古斯台镇。距通辽市25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草牧场广阔,农牧民具有丰富的肉羊舍饲养殖的技术和经验

  5.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10

  7.总投资:10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100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七)食用菌系列产品项目

  1.项目地点304国道周边地区

  2.项目内容:食用菌是典型的绿色食品。利用科技手段开发食用菌保健食品、生物药品等投放市场。食用菌产品是微生物产品,不仅富含蛋白质,而且人类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极为丰富,特别是维生素、矿物质等物质颇丰,而且,具有抗癌、降脂、提高人体免疫等功能。

  3.市场分析:我国是香菇、木耳、干菇、金针菇等食用菌品种生产大国,产量及销量位居世界首位。目前,食用菌产品已销至7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食用菌深加工产品将成为人们所追求的营养食品和天然保健品。因此,消费市场将会不断扩大,市场前景极为广阔。

  4.项目优势:科左后旗土地面积11575平方公里,其中待开发利用面积369.9万亩,家畜存栏168万头(只口),全旗林地覆盖率达30%,大--郑、平齐铁路、203、304国道及赤通高速公路贯穿全旗,沈阳至通辽的高速公路即将开工建设。铁路、公路沿线乡镇占可开发利用土地面积的60%以上,因此,土地优势、交通优势明显,食用菌原材料优势(牛、羊粪等)极为充足。为该项目的运作创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5.经济效益:年收入3100万元,年利润980余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2

  7.总投资:1.3亿元

  8.需引进资金:1.3亿元

  9.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八)20万只肉羊养殖基地及配套生化制药生物工程园项目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努古斯台镇

  2.项目内容:本项目采用适合中国农村特点和经济水平的“公司+基地+农户”的肉羊舍饲产业化经营模式,形成“良种选育-牧草种植-销售-羔羊育肥-羔羊回收及屠宰-羊产品加工-生物制药-产品销售”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3.市场分析:项目建成后,年养殖肉羊20万只,同时完善一系列羊产品加工和生化制药生产线,利用羊屠宰后的副产品,萃取有效成分开发生化制药,生产羊胎盘素胶囊、肝素钠片剂等产品,经过进一步深加工之后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市场良好。  3.项目优势:拟开发地点在科左后旗牧业地区-努古斯台镇。距通辽市25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草牧场广阔,农牧民具有丰富的肉羊舍饲养殖的技术和经验。 4.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20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

  5.投资回收期(年):10

  6.总投资:10000万元

  7.需引进资金:10000万元

  8.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十九)大漠仙境莲花生态旅游区

  1.项目地点科左后旗甘旗卡镇莲花沟旅游区

  2.项目内容:作为大青沟旅游区的配套添彩旅游区,主要建设一处以塞外农家院民俗风情体验和原始森林狩猎为主的特色生态旅游区。主要项目包括:莲花湖观赏园、生态园和狩猎场。

  3.市场分析:建成后,年可承接游客30万人次以上。和大青沟国家AAAA景区相铺相成,相得益彰,前景可观。

  4.项目优势:拟开发旅游区地理位置优越,南距辽宁、阜新大青沟旅游区不足10公里,西距科左后旗大青沟旅游区漂流景区3.5公里。莲花沟下10余个水库,生态完好,风景奇特。现每年承接垂钓休闲度假游客10000多人次。

  5.经济效益:年收入12000万元,利润2000万元

  6.投资回收期(年):3

  7.总投资:6000万元

  8.需引进资金:6000万元

  9.合作方式:合资、合作或独资

  国务院扶贫办重点推介产业 电话010-60871011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黑龙江甘南县优质产业招商
·吉林通榆优质产业招商
·吉林和龙优质产业招商
·清水河县优质产业招商
·招地市政府招商办事处
·温企地产世纪金典热招
·助力企业私募融资上市
·上海财富兴园优惠招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