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团购 > 热点招商 > 正文
招地市政府招商办事处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办事处 招商 市政府 商会 温州 信息 地方政府 各地 发布)
  

  中国温州商会网诚招全国地市招商办事处

  中国温州商会网是全国350多家海内外温州商会的总平台,中国温州商会网主要做全国地市政府招商、企业招商、园区招商,房地产招商,同时推广商会企业品牌。

  各地人民政府可委托中国温州商会各地分站负责人担任招商办事处主任一职,通过中国温州商会网这个平台,更好的把各地政府的招商信息及时转达给有需要的企业家,这样招商就有针对性、点对点,面对面,比各地政府直接派人驻某地招商要好的多,办公费用,人员安排,办公用房等许多的开支就可以省下来,只要直接给中国温州商会授权,每年投入一点点费用,就可以办理驻地招商办事处许多办不到的事情。

  中国温州商会网有350多家海内外温州商会群体,每个商会有这样多的会员,需要寻找投资信息,需要发布产品信息,他们直接在中国温州商会网这个平台寻找相关资料,另外我们各网站分站点,掌握着当地政府,企业,协会、商会很多的资源,每个分站又独立发布各地相关信息,我们对每个地市政府的招商信息要进行分类,有目的性的把招商信息以网站平台形式,短信息形式,电子邮件形式直接发布到位,减少很多因开招商会的许多不必要的开支,来回车旅费等。达到简单,节约,有效,直接的招商新模式。

  有需要设立办事处的各地省市人民政府,可联系陈先生:电话:400-650-7711,洽谈相关招商的事宜。

  中国温州商会网给予地方政府的优惠条件:各地政府节省开支(815000元)

  1.免费帮地方政府建设一个招商项目发布网站(15000元)

  2.免费给地方政府发布招商信息在中国温州商会网上,并予日常更新(60万)

  3.根据实际情况,帮地方政府联系一次招商考察,相关费用地方政府承担.

  4.免费发布招商信息以短信形式,邮件形式,发送到各商会会员(10万)

  5.及时将招商信息反馈给地方政府.

  6.专人负责各地方政府的联络工作.(5万)

  7.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安排专人接待来洽谈的投资客人(5万)

  备注:成立地方政府招商办事处,地方政府出具文件,授权书,相关费用10万.

        中国温州商会网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小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企地产世纪金典热招
·助力企业私募融资上市
·上海财富兴园优惠招商
·天津合力阀业全球招商
·国酒茅台全国诚招代理
·兴和温州商业中心招商
·邯郸国际电器城招商
·联东U谷园区火热招商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