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数据地产 > 正文
南京199套经适房上市 540万差价上交政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政府 上市 经适房 住房 差价 适用 经济 符合 申购 收益)
  
记者昨日从南京市房改办获悉,截至今年11月底,南京共有199户家庭办理了经济适用住房上市交易,540余万元的房产"溢价"上交了政府。

  据介绍,在这199套经适房中,集体土地上的被拆迁户上市交易114套,国有土地上的被拆迁户和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上市交易85套。在后者的85 套中,有64套缴纳了差价收益,收益金总额为540余万元,其房屋性质也由经济适用住房转变为普通商品房;其余21套因继承、买方符合经济适用住房申购条 件等情况未缴纳差价收益金,其房屋性质不变,仍为经适房。据悉,目前南京市经济适用住房中可上市的小区主要有景明佳园、兴贤佳园一期、尧林仙居以及五福家 园等。

  记者了解到,在去年11月出台的《南京市经济适用房上市管理办法》中,首次明确了经适房住满5年即可上市,不过差价的50%要归政府。相关人士表示, 经适房满5年上市后,任何人均可以购买,如果是不符合经适房申购身份的,房主要上交50%的差价;如果买方符合经适房的申购标准,房主则无需上交差价。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杭州1200亿土地出让金
·未来两年,成都计划推出2800套廉租房
·11月重庆住宅均价3782元
·北京二手房平均130万一套
·北京在售楼盘锐减两成 部分楼盘涨2.6万
·深圳连发三道文战地荒 3000公顷住宅用地
·总价50亿元 年度地王或月底出炉
·前11月广州土地出让收入逾108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