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 数据地产 > 正文
11月重庆住宅均价3782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住宅 我市 平方米 上涨 数据 销售 公布 房价 统计局 11月)
  
昨日,重庆市统计局公布上月我市房地产市场销售月度数据,根据公布的数据进行计算,11月,我市商品房销售均价为3836元/平方米,其中住宅均价为3782元/平方米。和去年同期相比,住宅均价上涨了562元。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11月,重庆一共卖了3203.11万平方米房产,同比增幅超四成,销售额1111.80亿元,同比增幅超七成。其中,住 宅销售3043.50平方米,销售额1001.41亿元。记者查阅了去年同期重庆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计算后得知,去年11月,我市商品房销售均价为 3262元,今年每平方米上涨了574元。其中住宅均价为3220元,今年每平方米上涨了562元。两者涨幅均超过17%。

  几天前,市统计局刚刚公布了一组数据:前11月我市共计有1039亿巨资砸向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速高达25.9%,这是我市直辖以来地产投资首破千亿元大关。仅11月当月,我市就有146亿资金投向地产,创下年内新高。

  房价高涨、巨资蜂拥入市的背后,是供不应求的市场格局。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高级分析师郭雨明表示,10月后重庆房价大幅攀升,主要是因为从今年3 月以来,重庆楼市需求旺盛,新批准预售面积小于销售面积,整个市场处于供不应求局面,重庆主城区房价已上升到历史最高位。郭雨明表示,目前国家已出台系列 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措施,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房价出现较大幅度回调的可能性不大,但短期内再大幅度上涨的可能性也不大。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北京二手房平均130万一套
·北京在售楼盘锐减两成 部分楼盘涨2.6万
·深圳连发三道文战地荒 3000公顷住宅用地
·总价50亿元 年度地王或月底出炉
·前11月广州土地出让收入逾108亿
·广州最后一批经适房超100m2大户型开售
·广州经适房年度最低价:25万元左右一套
·南京上调公积金缴存基数 最高达2376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