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热点透视 > 正文
创业板指数大跌风格转换开始?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转换 开始 风格 指数 创业板 估值 公司 已经 业绩 继续)
  

  6月18日,创业板出现了比大盘更大的暴跌,创业板指数一度触及993.17点,收盘重回1000.28点,下跌6.06%,其中75家公司下跌,只有回天胶业(300041.SZ)一家公司逆市上升1.46%。创业板指数也已经较6月17日1129.69点的高位下滑了11.5%。

  私募基金经理吴国平在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前一段时间中小板和创业板均遭到爆炒,估值都已经到较高的水平,有较大的泡沫成分,近日也出现了暴涨暴跌的情况,对部分资金来说,继续把这些板块炒上去的风险比较大,因此最近这些资金已经部分撤出。

  深市、沪市公司公告

  大户抢50股 沪市、深市千股千评 新兴产业5朵金花点评(附18金股) 厦门经济特区扩至全市 受益个股 “涨停敢死队”18日火线拼入19股 2010最值投资的50家公司(名单) [微博]社保基金抄底忽悠了谁? [股吧]警惕三类股短线杀跌风险   吴国平认为,近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穿100点,表明A股总体估值水平对H股已经有所折让,其中相当部分银行股和保险股A股股价比H股低20%左右,这就为相当多资金进驻A股上述板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另一方面,A股的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估值已经接近历史新低,对投资者来说提供了一定的价值投资机会。

  他指出,资金从创业板和中小板流向大盘蓝筹股,是市场乐于见到的现象,这会使得整个市场更加平衡,也使得监管层出台措施压制中小板创业板泡沫的可能性降低。

  一位券商研究员向本报记者表示,尽管中小板和创业板均有较高估值,预期某些业绩增长较快的公司将会脱颖而出,继续维持这种高估值,而其余业绩增长甚至不如大盘蓝筹股的公司,其股价将会大幅度落后,投资者可以考虑留意公司预期半年业绩的情况,选择业绩好的公司继续持有,没有必要因为近日的回调而继续杀跌。

  大同证券认为,从深交所盘后的公开信息来看,创业板前期的热炒基本属于游资行为,在多数创业板企业高成长性无法体现的前提下,估值风险较高。尽管创业板上市企业基本都属于信息技术、互联网、生物医药等较新的经济模式,都代表着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有比较明确的政策扶持,然而在目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纷繁复杂的前提下,创业板高估值持续的可能性不大,估值下移将是大概率事件。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张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浙商期货:期铜早评
·建行2010年经营热点透视:计划投放7500亿元信贷
·软件盗版业或盛极而衰,归因经济发展与执法加强
·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股市影响几何
·外汇理财关注高息货币 相关产品成为热点
·委员今年关注热点:三旧改造
·城市热点助力泰州广电计费认证建设
·蓝筹基金成市场热点 关注大成价值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