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热点透视 > 正文
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股市影响几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影响 几何 股市 上调 存款 央行 年报 继续 资金 股指)
  
   1月12日讯 沪指早盘低开10点,券商股延续昨日颓势,沪指盘中一度失守3200点大关;但午后中石油异军突起大涨超过4%,吹响反攻号角,三大银行也是探底回升,在权重股的推动下沪指震荡上行,两市成交量同比持平。

今日盘面看,热点异彩纷呈、个股普涨、权重股暗潮涌动。在量能继续温和放大的情况下,3300点关口能否告破就看明天一战了。今天盘面还有一个特征就是受益于出口复苏的航运、纺织、化工等个股涨势凌厉,在出口复苏过程中,投资者应该如何把握个中的投资机会?随着S*ST集琦披露2009年的年报,两市年报行情悄然拉开序幕,投资者如何分享这一盛宴?解答这些问题,请参考明日看点。

【看点一】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0.5个百分点 明日股市如何反应?

据央行网站最新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0年1月18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为增强支农资金实力,支持春耕备耕,农村信用社等小型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短期内或许将打破市场原本的趋势。究竟明天大盘将作如何反应?网易财经统计了过去9次存款准备金率的上调以及沪指第二天的表现(如下图),投资者可以作对比参考。

0


 

【看点二】大盘能否再接再厉攻陷3300点?

量能升温 3300点有望告破!

今天的成交量释放的非常理想,沪指继续维持在1800亿水平,以前曾说过,1800亿量能属于攻击性量能,这对股指的上涨换手是非常重要的,有利于扩展指数的向上空间。整体来看今天多方算是扳回一局,目前的焦点又回到了3300点整数关口,如果量能继续能维持在1800亿左右的水平,那么还是有很大机会站上该关口,明日大盘继续走强的概率较大。阻力位3300点,支撑位3250点。关注焦点:1.量能能否维持现状。2.权重股能否反复走强。(财经牛博 林之鹤)

明日大盘将拿下3300点整数关口!

从大盘的日K线图来分析,MACD技术指标红柱开始重新放大,这说明,多方力量已经死灰复燃,短期准备一鼓作气拿下3300点.但虽然短期开始向好了,小宽还是不得不提醒各位小散,机构资金现在加仓蓝筹,不代表会在高位一直追加下去,日后其中肯定还会有反复,小宽在这里就是想说,我们别直顾着追高,风险意识还是不能少的.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明日大盘将拿下3300点整数关口!(财经牛博 小宽)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来源:网易财经 责任编辑:张起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外汇理财关注高息货币 相关产品成为热点
·委员今年关注热点:三旧改造
·城市热点助力泰州广电计费认证建设
·蓝筹基金成市场热点 关注大成价值
·二套房贷收紧首付或提至50%
·2009年群体性事件多发 源于民怨太深
·河南信阳再曝官员建别墅群
·部分三峡外迁移民出现返乡潮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