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热点透视 > 正文
山东威海海景房存骗购陷阱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陷阱 威海 销售 公司 记者 销售员 广告 项目 公里 就是)
  
有关山东威海海景房的小广告可谓漫天飞舞,然而代理公司诱人描述背后却存在骗购陷阱。地方希望通过房地产项目拉动经济的愿望可以理解,但想想 十几年前广西北海和海南遍布海边的烂尾楼,就应该明白依靠海景房噱头炒不出一方经济繁荣,相反只能伤害无数购房者的利益。

  中新社援引CCTV经济半小时栏目11月19日的报道称,最近不少北京人的手机经常收到小广告,推销山东威海的海景房,记者近距离体验了一次威海海景房,调查结果却大相径庭。

  代理公司诱人描述,抵达后却一波三折看不到房

  记 者不断收到一些海景房广告信息。这一条说:“威海银滩,母爱乳山,楼盘位于中国永不再生的300公里沙滩海岸线上,是投资度假养老之首选,现推出一万元购 房活动。”而这一条承诺:“首付3万拥有一套海景美宅,另有包租公寓。年返租金8%。”首付一万元或者三万元就能买到海景房,还返还租金。这究竟是怎么回 事呢?根据广告线索,记者首先来到了北京东三环内的一栋写字楼。这里是一家海景房的销售公司。进屋刚一落座,售楼小姐首先盘问起记者的来历。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谁跟你联系的?”

  记者:“没人跟我联系,是我的朋友他的手机上收到你们短信,没人联系。”

  记者说,铺天盖地的海景房广告,卖的都是威海银滩海景房,广告承诺为什么各不相同?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因为在咱们北京,像我们所销售公司甚至不少于一百家,肯定不一样。”

  记者:“那售的是同一家的房地产还是?”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不是,项目都不是一个项目,不光是北京,全国三十几个省市现在都在做银滩项目。”

  很多城市的房子一般只在本地销售。银滩的房子为什么在全国范围内铺开销售呢?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因为整个中国只有300公里的海岸线,银滩就占了21.7公里,再加上咱们银滩,就是真正的中国唯一一块处女地,没有受污染的城市。”

  在这位销售人员说起来,威海银滩的海景房无异于海上天堂,人间仙境。最重要的是它的投资价值也就是升值空间。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原先的房价最便宜的就是800元(每平方米),现在那个房价一万元的有很多,我是2006年做的海景房,那个时候我卖的就是1,800到2,000元(每平方米),那个时候现在这个项目最便宜都得达到6,000元(每平方米)。”

  记者:“就是3年时间?”

  北京嘉鑫海景房销售公司销售员:“对。”
 

来源: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未来五年万里长城北京段拟新辟两到三处游览景区
·中国将有50%白领可能在未来两年的通胀中破产
·山西煤矿重组过程中对矿主价格补偿陷入僵局
·统计局官员称北京房价高得离谱
·科技部质疑工信部新能源产业“产能过剩”说法
·卫生院长公款吃喝被认定贪污罪引网友热议
·发改委与各省商讨电价调整方案
·炒号族公开叫卖热门楼盘购房权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