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项目 > 正文
兴安盟将隆重举办全民创业项目推介展示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推介 创业 全民 隆重 举办 就业 创业者 积极 中小企业)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民做好十件实事”的要求,兴安盟本着“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原则将隆重举办首届全民创业项目推介展 示会,这是盟委、盟行署“推进全民创业,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鼓励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支持创办小企业,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之一。

  大力推进全民创业,是在新时期把发展经济、创造就业岗位,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与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有机结合的一项重要载体。一直以 来,盟委、盟行署致力于帮助创业者转变就业观念,对创业者开展创业技能培训、创业辅导,积极提供创业后续扶持,以培养、提高创业者的心理、管理、经营素 质,增强其驾驭市场的应变能力,以达到项目与资金的有效配置,努力培育一批成功的微型企业和中小企业,达到新增就业岗位,促进社会和谐,构建中小企业服务 平台的目的,并将此活动作为推动全民创业的长效机制。

  英才慧眼聚兴安,风劲正是扬帆时。兴安盟不但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亟待开发的旅游矿产资源、便利的交通,而且产业结构正处在积极的调整时期,商业发展空间较多、市场挖掘潜力较大,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来源:兴安盟行政公署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杭嘉湖绍开启“创业之门”
·秦皇岛创业项目展示会引人注目
·广德县新增3个农民工创业园项目
·大学生1/3创业项目找到投资方
·为三类人员“量身定制”南明区征集创业项目
·首届“创业项目”大赛拉开帷幕
·甘肃省首届“创业项目”大赛新闻发布会
·带着项目到崇州创业去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