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项目 > 正文
清洗电话手机 2千元轻松当老板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轻松 老板 手机 电话 清洗 市场 一个 意识 人们 话机)
  

    令人难以置信,一个投入不到2000元的项目,可以使你轻松当老板,可以让你在一年内爬上富翁的宝座。什么叫“奇迹”?现在机会终于来了—--如果你既没有技术专长,又缺乏资金,偏偏又下岗了,干什么好呢?这里向你推荐一项能够稳稳当当致富的途径--清洗电话、手机等,实现从普通百姓到富翁的飞跃。

    众所周知,电话、手机上面除了汗渍、污垢外,还潜欺藏着大量的致病微生物,诱发癌症的霉菌以及伤害大脑的电子微尘等。由于这类伤害是潜在的,均在不知不觉中发生,因而尚未引起人们的重视。

    随着人们健康保健意识的普及与提高,一个新的需求、新的市尝新的职业摆在了人们面前。谁先干谁先富。

    一、市场的可行性

    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成熟、巨大的市场,新的市场需求蓄势待发。一个县城一般电话、手机不少于10万部以上,大城市的话机拥有量更甭说了。如果每部话机一年仅只清洗2次,每次收费3-5元,一个地区一年的市场收入就在100万元以上,所以市场前景相当乐观。

    二、成本与投资

    清洗一部电话(手机)成本也就是0.2-0.3元;一台国家专利仪器及其专用清洗泡沫,仅仅两千元人民币不到。

    三、经营之道

    1、年票制。一户30元/年,清洗电话、手机2次,饮水机、冰箱消毒除臭各1次,实行薄利启动市场,锁定客源。

    2、科普知识。寻常百姓人家,不一定意识到电话等家庭“隐形杀手”的危害,不妨可通过社区小报、阅报栏、传单等形式宣传普及,提高居民的防范意识,扩大市场份额。

    3、广告载体。可选择当地的电视报、晚报等市民翻阅率高的报刊,一个月几次小广告,费用也不吃惊,恰能起到广而告之的作用。

    4、不断制造新闻。如八一、十一、对烈军属、离休老干部家庭实行免费周到的服务,能够引起在众媒体的兴趣和关注。

    5、借船下海。同一些知名的商店、专卖柜联办“买50元即送电话、手机、饮水机清洗1次”活动,聪明的商家都会乐意接受这个创意。

    总之,事在人为,多动动脑筋,多为客户想想,市场就牢牢握在你的手中。

 

 


 

来源:世界经营者 责任编辑:佚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开口乐公司成小本创业最佳选择
·沪高校生赴温州创业 3大学生首日亏三成资本
·宁波高校应届毕业生为创业走上街头举牌打广告
·成都搭建青年创业平台 86项目成功签约
·穷孩子瞄准“窝边草”200元起家的校园外卖
·开餐饮小店一定要会算计才能赚钱
·大学生创业怎样起步——代表纷纷开良方
·乾龙创投查立:创业的Idea是怎样产生的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