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培训五巨头倡导诚信办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办学 诚信 倡导 巨头 培训 教育 速度 发展 行业 质量)
  
日前,安博、昂立、巨人、学大和新东方五大教育培训行业的“巨头”齐聚北京,共同探讨民办教育培训市场健康发展的对策和思路。

  学大教育总裁金鑫表示,为了确保教学质量和广大家长的利益,学大教育主动放弃了投资风险小、发展速度更快的加盟模式,而选择了投资风险大、扩张速度相对较慢的直营模式。虽然自身发展速度受到一些影响,但是有效保证了教学质量,维护了学生的利益和学大的品牌。

  巨人学校校长尹雄表示,诚信办学是民办教育的责任,行业自律要形成一种风气。办学者要在阳光下运行,坚守职业道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五家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承诺:坚持“诚实守信”的办学原则,如实宣传自身办学理念、特色和优势,不作虚假和夸大宣传,不以不实承诺误导家长和学生;在办学中实践创新,不断超越,树立品牌,引导并促进我国民办教育培训行业良性、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诚信体验 网民热捧“专业的导购网站”
·创新网购模式 或可推动网络诚信建设
·无抵押物 诚信之人也可贷到款
·因诚信获奖5000元
·当拾金不昧遭遇诚信危机
·诚信房企百姓评 不良信用难申报
·“支付宝实践”为电子商务诚信解惑
·讲诚信他们主动退出低保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