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文登创新优化价格服务诚信环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诚信 环境 服务 价格 创新 优化 市委 文登 收费 文登市)
  
  12月6日上午,山东省物价局局长陈充在威海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东升的陪同下,来文登调查研究价格服务工作。文登市委书记王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军,市委常委、南海管委 主任崔卫兵汇报了有关工作,并陪同陈充一行深入到艺达集团、文登整骨医院、南海新区实地调研。

  今年以来,文登市物价局把“价格服务进万家”活 动作为适应形势发展需要、加快职能转变、服务经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通过打造服务载体、丰富信息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整合服务 资源等措施,深入了解群众关心的价格问题,及时梳理、核对和丰富价格信息,畅通价格工作深入基层和群众的渠道,定期公布相关商品价格和收费标准、价格政策 法规、市场供求信息,保持价格和收费政策的及时有效和透明,使价格服务实实在在地走进了千家万户。为有效解决价格欺诈、信用缺失等问题,文登市物价局坚持 预防为主、关口前移,通过加大监管力度,在全市广泛开展了价格诚信单位、明码实价店、明码实价商场、教育收费示范校等一系列价格诚信创建活动,提高经营者 的自律意识,努力把价格违法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形成了规范收费、明码标价、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

  陈充对文登市开展“价格服务进万家”活动的 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市把价格服务融入到涉农价格、企业收费、解决民生问题等各个方面,有效规范了市场价格秩序,营造了全市价格诚信经营 的良好氛围。陈充同时希望文登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价格服务网络,搞好价格信息服务,保证价格决策的科学性和透明度,更好地服务文登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文登网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青海保险业评选表彰“诚信服务标兵”
· 社区诚信服务单位今起接受自荐
·沾化实施“文明诚信联动工程”
·广西二建何以独揽施工类“诚信企业”殊荣
·诚信经营关乎养老金公司生存根本
·做情人也要“讲诚信”
·“诚信”年份酒是怎样酿成的
·互联网“诚信商家”联盟成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