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政经时评 > 正文
三大关键词 晒出国人花钱经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花钱 出国 关键词 三大 汽车 《福布斯》 计划 刺激 价格)
  
■关键词:购车

  中国汽车需求 实实在在

  《福布斯》今日报道称,2009年中美汽车行情大换位。中国的汽车产销量首次超过美国,一跃成为世界最大汽车市场。受刺激计划影响,消费者购买汽车的热情大涨。

  有些外媒将这一成绩归功于中国的刺激计划,但《福布斯》认为,不能否认政府的补贴计划对消费的刺激,但从宝马、奥迪和奔驰这些豪车销量不断上涨的事实来看,这个理由又站不住脚。

  报道认为,真正的答案应该是,中国对于汽车的需求是实实在在的,而且在短期内不会减少。

  《福布斯》预测:中国2010年的汽车销量将达到1200万辆,而在2006年这一数字还仅为500万辆。在这个拥有13亿人口的国家,人们已经开始排队买车。汽车已经成为中国崛起十分显眼而且实实在在的标志。

  ■关键词:奢侈品

  购豪宅 买身份 追求奢侈不差钱

  中国人对奢侈品的青睐从来都不缺乏热情,报道称,中国艺术品收藏爱好者们在国际拍卖会上高调出价。

  中国富人在必买品清单上列着深圳价值15万美元的高尔夫会员身份、香港300万美元的两居室、保时捷卡宴豪华车等。

  文章指出,游艇和私人飞机在中国没有预想的那么流行,但是这也体现出,中国的富裕人士更加实际,不像西方人富人将大把的钞票挥霍在不实用的奢侈品上。

  《福布斯》预测:尽管中国在2010年会收紧货币政策和银行贷款,但是富裕的中国人依然如前奔赴海外,向限量版的Ferraris汽车和海外豪华公寓大方的敞开腰包。

  ■关键词:进口

  采购大宗商品 中国总是先走一步

  能源安全忧患让中国明智地将目光聚焦在了海外。投资澳大利亚煤矿企业,和丝绸之路上的合作伙伴伊朗与伊拉克签订石油、天然气合约,中国今年在大宗商品进口上选择先行一步。
  文章同时提出,由于大米的价格对亚洲农产品有着重要的连带影响,因此要特别关注。去年国际米价走高,引起了不少人的担忧,今年蒜价的疯狂正好印证了这个理论。

  《福布斯》预测:由于中国担心其他国家粮食可能不足,未来粮食的价格将和其他产品的价格紧密联系在一起。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电煤合同价略有上涨 煤协呼吁煤企不要盲目涨价
·后危机时代中国问题仍不少
·肉价会否推动CPI上涨
·肉价会否推动CPI上涨
·“通胀恐慌”不必要 近期加息几率低
·郎咸平解读物价上涨:青椒肉丝价格被美国控制
·楼市猜想 业内称房价仍可能上涨
·潘石屹:地王是北京下半年房价上涨凶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