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温州财经 > 正文
炒客成楼市救星上海开发商赴温州推盘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温州 开发商 楼市 楼盘 表示 炒家 吸引 存款 信号 自己)
  

  一个温州炒房团的出现最近两天让上海开发商蠢蠢欲动。早报记者获悉,近两天来,沪上多家知名开发商开始探听温州团动向,意欲将客户吸引到自己楼盘看房。曾经被视为上海高房价推手的温州炒家,如今却被开发商们看作了楼盘销售的救命稻草。

  温州人1000亿“闲钱”

  记者了解到,上海多家知名开发商都表示希望能够有温州炒家来看房。据悉,本月会有一批上海开发商出发前往温州进行集中楼盘展示,吸引有意向购房的温州客组团前往上海团购。这次展示物业涉及全部类型,尤其是以目前销售受阻的开发商表现尤为积极。如果成行,这将是一年来温州首次有大型的上海楼盘集中推介会。

  事实上,不到一个月前,上海著名楼盘翠湖天地在温州当地举办推荐会,希望吸引当地富豪购房。

  截至9月末,温州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储蓄存款余额达2036。4亿元,比年初猛增332。69亿元,增长19。53%。目前,温州全市居民储蓄存款占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比重为51。09%,这就意味着温州人手中至少拥有了1000亿元的“闲钱”。

  据悉,在上周来沪的温州炒房团已看过的4个楼盘中,其中成交意向最明显的一个之所以能够吸引大量客源,原因之一就在于开发商明确表示愿意给团购客户较大幅度优惠。

  投机传递错误信号

  但是,就算急需客源,相当一批开发商还是不愿意将自己楼盘和温州炒家扯上明显的关系。即使在温州团活动最频繁的2004、2005年,开发商往往不会承认自己楼盘多由炒家消化。分析人士表示,大批炒家的进入可能会影响普通客户的购买热情。

  上海易居研究院分析师傅琦表示,温州团的到来,由于其中大多数并非真实的自住需求,而是投资投机性需求,可能会给市场传递一种错误的信号—市场再度火爆,引发更多的不合理的需求盲目入市。

  一定程度上,温州团的出现的确形成了一丝楼市将止跌见底的信号。“既然温州人都来买了,是不是房价不会跌了,现在可以买房了?”市民陈小姐问道。

  在搜房网的一项调查中,七成以上网友表示温州团到来不能说明楼市见底。


 

来源:温州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宋静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调动安置房优先安置五年以上拆迁户
·温州金龙鱼食用油涨价一成
·苍南建信村镇银行开业
·今年前四月 温州螺钉螺栓出口量降一半
·温州早茶大做“早”文章
·温州市发现一例输入性甲流疑似病例
·中国黄金专卖店开进温州
·温州纳税百强年献72亿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