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温州财经 > 正文
中国黄金专卖店开进温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中国黄金专卖店 温州)
  

  温州想买黄金作为投资和收藏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昨日,中国黄金温州首家专卖店在市区公园路口正式开业。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黄金开发的企业之一,素有中国黄金行业“国家队”之称,而其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所有黄金珠宝首饰产品均通过国家质检局检测认证的品牌。

  据悉,该专卖店由中国黄金集团营销有限公司与温州煌艺珠宝有限公司联合经营。据中国黄金集团营销公司副总蒋云涛介绍,之前“中国黄金”产品在温州以经销模式出售,一些店除销售“中国黄金”产品外,同时经营其他产品,而在专卖店里,只销售中国黄金全系列产品,并实行统一品牌、统一标签。

  在中国黄金专卖店内,销售和回购投资金条紧贴上海金交所黄金报价,每隔几分钟便进行同步更新。记者发现,在温州市区这类既销售黄金首饰、又销售紧贴实时金价黄金投资金条的专营店已开出近10家,如中国金币、聚才黄金、黄金历史、恒泰大通等,多为近半年来新增。“金融危机以来,实物黄金相对保值,有避风港的作用。温州人投资热点也从房产逐渐转向金条、金币,黄金专营店顺应需求也越开越多。”温州珠宝玉石协会秘书长朱小秋这样分析。

 


 

来源:温州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调动安置房优先安置五年以上拆迁户
·温州金龙鱼食用油涨价一成
·苍南建信村镇银行开业
·今年前四月 温州螺钉螺栓出口量降一半
·温州早茶大做“早”文章
·温州市发现一例输入性甲流疑似病例
·温州纳税百强年献72亿
·我省新认定一批知名商号 温州11件商号上榜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