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基金 > 正文
基金淘宝图揭秘 连续三季加仓乐视网等44股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连续 揭秘 基金 股份 股吧 个股 三季度 持仓 获得 增幅)
  

  基金行为历来受到市场关注,尤其是增减仓动作更是成为市场风向标之一。最新数据显示,在已经过去的三个季度中,有44只个股连续获得基金加仓,或许显示基金对这些个股未来走势的长期看好。值得一提的是,乳业股成为最受基金青睐的品种之一,伊利股份(600887,股吧)、贝因美(002570,股吧)、光明乳业(600597,股吧)三股连续三季度获得基金加仓。此外,这些个股年初以来平均涨幅超过100%,有不少创业板个股依旧是基金青睐的对象。

乐视网 40.72 7.44%   
伊利股份 44.67 -1.69%   
  持续三季加仓44股 伊利股份最受青睐

  在基金持续加仓的44只股票中,从持仓市值来看,伊利股份是基金持仓市值最大股票,截至三季度末,共有250只基金重仓该股,合计持仓市值达到323.38亿元,持股占该股流通股比例高达46%。创业板个股蓝色光标(300058,股吧)也是今年连续获得基金加仓的个股,其持仓市值搞到78.83亿元,三季度持仓股数较二季度增50%左右。百视通(600637,股吧)获持仓市值6.4亿元位列第三,此外,贝因美、光明乳业三季度末获基金持仓市值分别为4.35亿元、4.13亿元,位居前列。

  多股获基金加仓股数翻倍 东软集团(600718,股吧)最受捧

  从持仓比例环比增幅来看,三季度获得基金持仓数量环比增幅最大的是东软集团,环比增幅超过60倍,该挂年初以来上涨近90%。隆基股份(601012,股吧)环比增幅超过5倍,该股年初以来上涨135%左右。此外,基金三季度增持山大华特(000915,股吧)、特变电工(600089,股吧)、金宇集团(600201,股吧)等环比增幅都超过100%,且这些个股年初以来大多都获得不错的涨幅,详情如下表所示。

  连续加仓个股年初至今涨幅超100%

  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获得基金连续增持个股大多有不菲的涨幅,除了锡业股份(000960,股吧)、青青稞酒(002646,股吧)小幅下跌之外,有近半的个股年初以来涨幅翻倍,这其中有不少是创业板个股,如掌趣科技(300315,股吧)、网宿科技(300017,股吧)、乐视网(300104,股吧)等,这些个股虽然已经累计了超过2倍以上的涨幅,但三季度依然获得基金加仓,详情如下表所示。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程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