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快报 > 正文
每日投资快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快报 投资 每日 消费 政策 刺激 增长 会议 居民 促进)
  

  前盘概况

  国内A股市场周一再现强势,大盘止跌反弹。周末,温家宝总理强调刺激经济政策不能过早退出,周一沪深股市受此利好消息刺激,双双高开,沪指开盘收复3100点,随即震荡上攻,深成指最末摸至13320.05点,欲率先收复5日均线。个股普涨,两市上涨家数超1600家,下跌仅60余家,食品饮料、农业、石化指数领涨大盘 。领涨的是食品消费股,涨幅皆在3%以上。南宁糖业、贵糖股份皆上涨4%以上,泸州老窖、五粮液 、金种子酒上涨5%左右。被经济危机中断的消费升级重新开始,食品饮料受益明年经济增长的推动力,“三驾马车”中唯有消费是内生性较强并且可持续的,促进居民消费增长将是我国政府在未来较长时期内的政策导向。宏观经济环境好转带来居民消费能力全面上升,将会直接刺激以商业零售和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日常消费品。

  后市研判

  周末消息面上,中央政治局会议27日召开,政策面趋于明朗;来年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仍将持续,以巩固经济复苏成果。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27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明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明年要继续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保持宏观政策的基本取向,把握好政策实施的力度、节奏、重点,落实和丰富完善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一揽子计划,提高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可持续性。要促进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增强居民特别是低收入群众消费能力,完善促进消费的政策,保持投资合理增长。而上周受国内外突发情况和季节性因素的影响,A股市场连续调整,投资者谨慎心理明显增强,今日消息面刺激使得短线市场迎来技术性反弹。

  操作策略

  短线建议维持灵活的操作策略,积极关注国际金价走势,并保持合理的配置结构。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责任编辑:张启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上实发展:非公开发行股份获上海国资委通过
·目标投资房助推房价畸高
·2010年理财六攻略 投资赚钱宜趁早
·雨润集团投资10亿 大冶城市综合体动工
·泰信基金:明年需求驱动将成投资主线
·中国PE投资信心已基本恢复
·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将支持企业上市
·美国基金经理:退休基金将增加对黄金的投资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