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快报 > 正文
苏州东环地块面对全球招商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全球 招商 面对 苏州 地块 环路 住宅 作为 以东 沿线)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在厦门开幕,作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首届国际地产投资交易会也同时开幕。苏州作为参展城市之一,推出总面积约1350万平方米的89宗地块,向全球招商。

    作为近期可实施综合开发地块中的精华,苏州市区沿线的几宗综合性地块吸引了不少投资商的关注。这其中,就包含了苏州东环路以东近日即将对外招商的8宗地块。据了解,在苏州即将对外公开招商地块中,苏州园区一口气拿出了8宗地块,面向商业、住宅、酒店、金融等多个方面,这是今年以来,苏州园区首次门类较多位置较为优秀的地块招商。

    据透露,在东环路大润发重建开业、沃尔玛开业之后,位于金鸡湖东与东环路交叉口, 即将再添新军。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又一大型综合超市:易买得也进入了规划建设中,未来一段时间,东环路以东的五强争霸局面将被打开。这一趋势,似乎预示 着东环路以东沿线的商业和居住配套的格局被进一步深挖。业内人士预测,湖西大型卖场扎堆东环路的现象,可能预示着未来一段时间,东环路沿线的二手房价会随 之升温。而在本次的公开招商地块中,就不乏有几宗住宅型地块。对于这几宗住宅地块,业内人士表示应该有较大的价值生长空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蒙古能源胡硕图煤矿年底将投产
·中投或考虑投资美国房地产
·中国最大大功率半导体产业基地湖南投产
·北京建大型文化休闲游乐园 可容纳八千人
·北京昌平:2009年新增5家大型商场超市
·险资7月债市投资增加194亿元
·基金投资 不必盲目跟风
·福州突出工业招商 9.8望签约171项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