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投资快报 > 正文
中投或考虑投资美国房地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房地产 投资 考虑 中投 全球 基金 亿美元 资金 公司 地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的主权财富基金正在寻求投资美国的房地产,包括可能通过美国政府的一项计划收购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证券。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中投公司在2008年的大多数时间一直按兵不动,而目前,中投正在积极配置资金。去年底时,中投共有近3000亿美元的资金。与此同时,全球各地房地产价值的下跌也为现金充裕的买家创造了机会。

  显示中投对海外房地产投资的兴趣正在日益增加的迹象是,中投最近投资了澳大利亚大型房地产信托基金Goodman Group,还购买了Songbird Estates PLC的股份,后者是伦敦开发商Canary Wharf Group的主要股东。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中投已承诺向摩根士丹利的全球房地产基金投资约8亿美元,这家基金计划筹资50多亿美元,投资于全球房地产。 

   不过,中投和其他主权财富基金投资于美国房地产都面临着相当大的障碍。上海咨询公司Z-Ben Advisors执行董事麦克尔·麦考马克表示,为了将 风险降至最低,中投公司在美国地产市场的初期投资将会通过美国基金管理公司进行,随后持有基金的少数股权,而不是直接投资地产领域。

目前还不清楚中投计划向美国地产市场投资多少资金。但麦考马克预计,如果中投希望通过增加地产敞口,真正实现投资组合的多样化,可能需要在未来1年半时间内拿出40亿~100亿美元投资全球地产市场。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静默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最大大功率半导体产业基地湖南投产
·北京建大型文化休闲游乐园 可容纳八千人
·北京昌平:2009年新增5家大型商场超市
·险资7月债市投资增加194亿元
·基金投资 不必盲目跟风
·福州突出工业招商 9.8望签约171项
·鸿海投资200万美元进军电子纸市场
·世界货币体系新格局:欧元取代美元并非易事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